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亞洲容得下美中兩隻大老虎嗎?


亞洲容得下美中兩隻大老虎嗎?

廖東慶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一直在強調,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和中國簽署貿易協定,還說中國將會購買美國400億美元的農產品,但是中國卻說美國必需先撤除所有對中國所提高的貨物關稅,才會有可能對美國採購200億美元的農產品和豬肉。為什麼,這兩造的說詞相差這麼懸殊,這又是意味,到底是誰騙了誰呢?中國每年向美國出口5500億美元的貨物,美國是每年向中國出口1250億美元的貨物,美中兩國貿易逆差是高達4250億美元,全世界(包括中國所有國家,針對美國的貿易逆差是高達8000億美元,光光就只有中國一個國家就佔了百分之50以上的比例,所以看這個數據,就可以明白美國為什麼要拿中國先開刀了。

中國人是全世界最好賭博的民族,所以習近平就賭著川普躲不過今年年底的國會要對川普提出「烏克蘭電話門」的彈劾案,就算不幸被川普逃過了,中國也會想盡辨法來影響202011月的美國總統選舉,務必一定要拉下川普不可!這是習近平心中的盤算,因為每年從美國白白賺走4250億美元,不但可以壯大中國,也可以讓美國一步步走向滅亡之路,不過這其中有一點是對習近平不太清楚的地方,那就是中國到底清不清楚,和知不知道美國到底有多強?

如果中國只看到美國聯邦政府,赤字預算高達20萬億美元,就想到美國即將垮台,就這樣高興起來,那也只能說明了,中國實在是太窮了,也窮得太久了。再說明白一點,中國就是一隻井底之蛙!美國除了阿拉斯加州,另外還有49州的房地產的總價值,即將達到2百萬億美元的價值,美國聯邦政府,赤字預算高達20萬億美元,和2百萬億美元來相比較起來,20萬億美元的赤字,又算得了什麼呢!近10餘年下來,中國買家拼命在美國買豪宅和地標大樓,充其量就在加州洛杉磯和紐約的曼哈頓島,也只佔了不到百分之二的比例,這樣就能誇口說,要把美國全部買下來了嗎?真是個傻逼中的傻逼!

中國現在自認為已經有錢了,就妄想在亞洲稱王和稱霸呢,這可能就是中國的志氣及願望。想想看,這也不容易呀,憋了70年,真的是很長久的一口氣!不過中國想要稱霸亞洲之前,一定會在美軍還沒進駐台灣之前,就先攻佔台灣及澎湖群島,這樣一來,才能把東北亞及東南亞一刀切成兩部分,因為美軍駐亞洲軍力有百分之75的比例,都是集中在日本及南韓,如果以台灣及澎湖群島,部署大量的地對地飛彈及無數的地對空防空和超音速反艦飛彈,就可以切斷並阻擋,由東北亞下來援救的美日聯軍部隊。

中共解放軍就可以全心全意的去攻擊泰國和星加坡,這兩個國家駐守著一部分的美軍部隊,因為中國要進一步控制並固守麻六甲海峽,以防止印度海軍的攻擊,這樣如此一來,無論是台灣海峽,巴士底海峽和南海及東海,就名符其實的變成是中國的內海!誰掌握了亞洲,誰就可以控制整個世界,這才是中國最後也是最大的野心!中國自建國以來,就抱著有中國就沒有美國,有美國就沒有中國的戰略思想,在2005年的9月胡錦濤訪問美國紐約聯合國組織的時候,在紐約市和美國總統舉行一次高峰會議,胡向小布希總統提出,希望能和美國一起來維護台灣海峽的和平,小布希總統不予理會的帶過別的話題。習近平還在擔任副主席的時候,第一次到白宮訪問,向歐巴馬總統提出:太平洋夠大,容得下美中兩國來共管?歐巴馬裝作沒聽到,胡錦濤的個性是摸摸鼻子就算了,習近平是嚥不下這口氣,從此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美國人趕回到夏威夷群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