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又一樁毛氏騙術揭曉


又一樁毛氏騙術揭曉

劉國松

為了配合國共打壓台獨,不讓本土有候選人出線的機會,由2008起黨國雙英一搭一唱,以人頭黨員賄選為由,漸漸修改成只有正藍國民黨和變質成假綠民進黨形同兩大兄弟黨或附庸黨才能選重要職位,且只有富人財團或少數人能獨裁決定民代人選來參選,當然就形成回復兼有李連和兩蔣的黑金獨裁奴才政黨了。

此次,呂副的連署更惡化成為中共發號司令指揮藍金黃介入,和綠色恐怖兼放毒芒果乾的民主倒退嚕,竟然正綠出身有民主貢獻歷史的候選人在赤紅正藍假綠非白的圍剿下,拿不到28萬的連署門票。

除了一開始走錯幾步棋,如喜樂島郭倍宏2年前信誓旦旦要為獨立建國挑戰民進黨政權的正當性,只辦活動卻遲遲未在全國生根建立綿密基層組織,也太晚組黨了;而呂副如有挑戰層峰的抱負,就應如陳水扁前總統所述,在2018參加北市長初選受阻,甚至2014受阻,2016赤柯和黨國小英現形後,就應整裝待發備戰了,卻在最後登記日才冲沖決定,就已時機緊迫了。

而喜樂島領導人物郭倍宏和彭文正在今年7/28成立當日卻也出人意外雙雙退居幕後,由幾位沒政治和選戰歷練的牧師學者名嘴雜牌軍組成決策小組,也種下各吹一把號之分裂前因,也重挫全黨凝聚力,當然不願屈居擁有百萬基層阿扁們整合成一黨或聯盟ㄧ員,無法展現「有為者當仁不讓,有必要時能成功不必在我。」的無私泱泱大道精神,也是敗筆之一。

當呂副決定奮力一博,令我儍眼的是竟然由中共背後支持的統促黨有曖昧關係的30個小黨,由民進黨變節赴中發展多年的過氣政客許榮淑聽指令回台組人民最大黨來領銜,出資金1百萬來登記,很明顯是來幫主子監控連署狀況再見機行事扯後腿,這由假意幫忙連署,卻只在抄資料也不積極動員可見一斑。

當正藍假綠在配合習近平反送中事件頻送槍之際大炒芒果乾,小英報和英痴網軍也在放毒,謠傳韓國瑜為拉走小英的綠營票源,要幫呂秀蓮衝連署,但明眼的筆者深知韓與小英有東吳政大師生關係,又有蔡密友尹衍樑之北京光華學院8年上統戰課程之誼,何況藍軍連署公投意願興趣缺缺,只用人為抄寫死人充數,遑論要影印身份證了,早就斷定不可能幫中共不喜歡的人士連署加入參選了。

但黨國小英仍怕呂副出線壞了藍綠一家親的默契,因此使出渾身解數,一面招用大量英粉網軍和英痴,邁力演出芒果乾戲碼,一面用謠言誣指韓粉要幫呂副連署,一舉數得,先醜化呂副染紅(統促黨友許榮淑也是說服力,自討苦吃),使綠民不明就理反感降低連署意願,也使呂副陣營有鬆懈的不利藉口,再加上芒果乾的渲染,和綠色恐怖動用樁腳和警察公務體系的全面反民主式不法又不避諱的打壓;終於,在一次國共設局「十面埋伏」的害扁後,一次又一次的毛氏騙術又再得逞。

喜樂島東奧正名公投好幾十萭綠民的積極響應參與,又有高達近5百萬的投票支持,為何短短不到一年,卻只有14萬多深綠的連署?除了要深切檢討郭倍宏的"獨特"作風,要推薦人卻要任由其接受已有統派背景爭議人士的出資保證金支持,又不願挺身在第一線領軍作戰,也沒好好謙卑包容參與整合正綠軍,只能背動受強大對敵排山倒海的詭譎技倆來玩弄擺佈,而再一次見識到毛氏騙術的苦果;未能提早布局挖掘真相因應,剛一開始,就已註定敗筆,功敗垂成,2020正綠門票落空已成定局。

正牌台灣派除了再據實具體檢討外,也該好好思考下一步該如何做了,除了走完殘局爭取未來國會發聲的立委名額,俾作未來國會與民間裡應外合的強力監督和訴求力道外,在綠民和青年人已被洗腦和轉化天然華思維的不利氛圍下,唯一可突破的應是台灣民主全面倒退的事實,所以重新思考成立『推動台灣全面民主化的聯盟』,以迂迴方式來質疑進而拆穿國共民勾搭真相,或許是建立未來台灣正常化民主國家的可行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