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泥火山爆斥「26條主導思想」


泥火山爆斥「26條主導思想」

沈建德

昨天屏東赤山巖深夜大噴發烈焰冲天,似在提醒台灣人不要上當,中國26條主導思想「兩岸一家親」是騙人的。因為當年來台中國人多死,但台灣人沒事,可見不同種。

1719年陳文達「鳳山縣志」: 淡水巡檢司署原在東港,水土毒惡,歷任皆卒於官,甚至闔署無一生還者。康熙五十一年,巡檢趙元凱移建下淡水赤山之巔。這個赤山就是赤山巖,它一再噴發,好像是在警告不要聽中國的甜言蜜語。

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也顯示在1710年周元文「重修台灣府志」:渡淡水溪以南,陰雲瘴癘,觸之必死。番自鄭氏以及效順,聚族巖居,從無以水土為病者。

台灣北部也一樣。1714年阮蔡文,「鹿州文集」收錄:大肚、牛罵、吞霄、竹塹,水土苦惡。南崁、淡水硫磺毒氣燻蒸,鄭氏以投罪人。1710年設淡水防兵,生還者不及三分之一。

昨天「阿公阿嬤疼孫團」去教育部,要求改掉紅色課文,却被警查擋在門外,拒絕通報,潘文忠陷民進黨於不義,因為,不改紅色課文,最後民進黨必須負責。

昨天「阿公阿嬤疼孫團」這樣說:在家含飴弄孫好好的不要,却不辭勞累來台北關心課本,是因看到課本染紅,若不發聲,恐後世子孫落得像今日的香港人民。

香港1842年割讓英國,1972年中國在聯合國運作,用夾帶的方式,把香港表決歸中國。英國不爭,談好條件就把香港讓渡給中國,造成港人今日的苦難。

高一新歷史課本6個版本都提到「台灣地位未定」,可是又說:「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華民國「中日和約」確認,自相矛盾。還有台灣是漢人移民社會。

今年731日下午,沈建德和林媽利在國教院台北院區向相關人員簡報過,血統上台灣人不是中國人,「開羅宣言」台灣並未歸還中華民國,「中日和約」也未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87日在台南市議會與書商開協調會,國教院祕書亦列席,都瞭解了「開羅宣言」台灣並未歸還中華民國,「中日和約」也未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但至今拖了3個月課本未改這是許多人都關心的事。

拿出史料,紐約時報報導,195521日邱吉爾否認開羅宣言把台灣交給中國。王寵惠「自重慶呈蔣委員長關於開羅會議日誌」證實邱吉爾所說,英國堅持台澎由日本「放棄」反對「歸還」。

至於中日和約,1952 716的中央日報剪報「立院討論對日和約 葉外長答立委質詢」:

(立委)趙惠謨問:和約第二條僅規定日本國業已放棄對於臺灣及澎湖群島之一切權利,權利名義與要求,此固沿自金山和約規定,但在中日和約為何不做補充規定將臺澎歸還我國?

葉公超答:事實上我國根據開羅宣言先行接收臺澎,並已在臺澎執行行政權,無疑的臺澎已是我們領土的一部。中日和約是完全依照金山和約規定的條款而訂定的,關於這一點,我們曾經盡力作進一步的規定,但最後沒有達到目的。
國教院一再表示,基於課程精神,各版本教科書只要符合課綱、未牴觸國家法律、內容正確等審查原則,其編輯取向、題材選擇與呈現方式,國教院及教科書審查小組均會尊重。

高一歷史課本6個版本,都說台灣是漢人的移民社會;「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華民國「中日和約」確認,都不正確,且落入中國統戰的口實,基於國教院自訂的「內容正確的審查原則」,「阿公阿嬤疼孫團」呼籲應立即改錯,以免貽害子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