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談主權太無聊?他5分鐘談5次!


談主權太無聊?他5分鐘談5次!

沈建德

高雄市長被年青人問若當選會不會簽和平協議,不敢回答,反說民進黨顧主權太無聊。

可是翻開411日他在哈佛的閉門座談,5分鐘內講了5次「92共識」,等同向美國及全世界強調,主權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他萬萬想不到,年輕人已意識到他會出賣台澎主權,有機會就將他一軍。

他在哈佛的講稿分18段,92共識集中在第1314兩段,分別講了3次和兩次。賣台賣到國際上去。但他很自然的說他認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是高雄人民所希望的。他認為92共識強調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是切實可行的。

他也曾說市長選舉時,他大大方方的告訴高雄市民,若同意92共識,就投他一票,不同意就不要投,結果他贏了。好笑的是,選後高雄人google92共識」的暴增,想搞清楚到底甚麼是92共識。

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公開質問「92共識」中國對台主權的權狀在那裡至少4次,我們甚至跑到高雄市政府前面的廣場和大廳裡面拉布條、海報3次(圖1),問他要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他卻如縮頭烏龜,直到今年4月才說:「有關國家外交相關事務係屬中央權限,本府謹守地方自治事項」(圖2)。

現在要選總統了,再問他要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還是不敢回答,正如他被問若當選簽不簽和平協議一樣,說顧主權太無聊。遁詞知其所窮!

本人臉書有關報導如下:
(906)
高雄市長是否中國在台代理?
(907)
連兩天高雄市長取消公開行程,在怕什麽?
(910)
一禮拜了,拿不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
(920)
承認92共識就是承認台灣屬於中國,再追賣台賊!
(922)
再被要求查看中國對台主權文件,高雄市長又慌了,用髒話駡台灣
(941)
拖了49天不敢回答,球踢給民進黨
(943)
哈佛費正清中心為「92共識」背書?

流亡印度達蘭沙拉的達賴喇嘛若說達蘭沙拉是圖博的一部分,必定會被印度趕出去。





1:今年2181次去高雄市政府拉布條要求市長回答,他却躲起來。


2:高雄市長敢講「92共識」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却拿不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



1 則留言:

  1. 沈建德那套偽科學已經對臺灣史研究產生惡質的影響,讓很多人不管什麼事情都要牽拖平埔族。再者,真正的平埔族搞正名運動已經很艱辛了,偏偏一堆漢人跑來冒充平埔族,這無疑給真正的平埔族又一打擊。第三,以血統論來建立臺灣獨立自主的依據,是不折不扣的種族主義。

    ----Posted by Richter at April 24,2010 21:34
    http://homepage.ntu.edu.tw/~luohm/lakatos/blog.roodo.com/lakatos/archives/12186967.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