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228不談主權,奢談轉型正義恐怕是空話

228不談主權,奢談轉型正義恐怕是空話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號稱年青人辦的「2016共生音樂節」,將在今年228號召青年人注意228歷史悲劇,推動轉型正義。這顯示了不知悲劇發生的原因,是外來政權竊取台灣主權的結果。若不想悲劇重演,唯有和中華民國說清楚,台灣不是它的一部分。

228大屠殺,外來政權輕描淡寫,說是習俗不同、語言不通。但這只是小事,不可能因此大屠殺。真正的原因是,中華民國假借受降竊取台灣主權,殺掉知識份子以鞏固政權。

1945626日中華民國在聯合國憲章簽字,經蔣介石批准,其第77b款規定,自敵國分離之領土應接受聯合國託管,而76b規定託管的最終目的在使之自組政府(自治)、獨立,亦即,台灣自日本分離之後自治、獨立。

且在228前的18天,亦1947210日,同盟國對戰敗國義大利的巴黎和約簽訂了。義大利照上述聯合國憲章的規定,放棄它的殖民利比亞及索馬利蘭,即將獨立。接下去就是處理日本的殖民地,台灣是其中之一。

中華民國害怕台灣獨立後,被清算來台搶劫、竊據的罪行,先下手為強。知識分子是特定對象,血流成河。其車輪牌國旗沾滿台灣人的血,但中華民國不但躲過清算,還竊據了台灣。

因當時的年輕人雖然關心國事,卻不知真相,還在談開羅宣言,其實這也是假的。

據當時美國駐台副領事喬治柯爾在他所著「被出賣的台灣」一書敘述,19472月中旬,一群年輕的台灣人,到台北美國領事館,呈送致馬歇爾將軍請願書,說:「開羅會議把我們推入人間地獄」。又說:「開羅會議的代表們,應負起此刻我們在困苦中掙扎的責任,我們反對這項決定」。228後,柯爾說從未再見到他們,可能全遭不測。


圖:喬治柯爾著「被出賣的台灣」(前衛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