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台灣尚未獨立建國

台灣尚未獨立建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阿輝伯說台灣已經獨立是一個「國家」,但尚未對國內外明白宣告「台灣是一個國家」,應明確主張「台灣是主權國家」。這話有點矛盾。

若台灣已經獨立,就是一個國家,何必宣告「台灣是個國家」,何須再主張「台灣是主權國家」?這不是證明台灣尚未獨立嗎?

現在的日本或其他聯合國會員國,有必要再宣告「是個國家」,主張「是主權國家」嗎?不就是因為台灣被中華民國佔據尚未獨立才須宣佈獨立嗎?

阿輝伯和司馬遼太郎談中華民國和台灣,用的是開羅宣言;和王黃美幸等台獨團體談的是舊金山和約;一度被騙去相信台灣是美國的軍事佔領地;現又回到國際法說「台灣的確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不要說國際法沒根據,連他們中華民國的憲法也承認台灣的確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他說的「開羅宣言」也是謊言。中華民國竊據台灣事實明確。

「一個中國」是把台灣的頭,放進中國預設的圈套,再任由中國的內應擺佈。這種政治藝術台灣人怎麼學也學不會。台灣是中華民國的,就是「一個中華」,也是把台灣的頭放進中國的圈套。現在台灣人漸漸懂了。



圖:1992年李登輝鬥法鄧小平、郝柏村,「一華」對「一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