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為什麼台灣人的政治領袖不會講真話?

為什麼台灣人的政治領袖不會講真話?

自由台灣黨主席 蔡丁貴

我覺得像李登輝總統講這樣的話,才是台灣不負責任的領導人。

台灣早在1895年就已經被中國切割獨立於中國之外了,但被日本殖民統治。

1951年舊金山和約再度讓台灣獨立於日本之外,但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霸佔殖民統治。

台灣的獨立不是要從中國再分離獨立。台灣人已經明白表示不接受中國併吞台灣的騷擾。

台灣獨立是要廢除中華民國憲法,終結內部性流亡政府殖民體制的獨立。

台灣建國就是要制定台灣國新憲法,成立台灣新主權國而終結台灣人目前國際社會永久性次等公民的奴隸地位。

李登輝總統貴為台灣人選出的總統,社會地位崇高影響力大,卻無視於台灣人民長期無主權國地位保護的痛苦,繼續鼓吹謬論,讓台灣人民生活在內部的殖民體制,及在外部的永久次等公民的奴隸體制之下。

李登輝總統確實從未主張台獨。

就是因為身為台灣人選出的總統,卻從未主張台獨,而讓台灣人繼續流離失所。

如果有神,這樣的台灣人領袖不應該罪加一等嗎?

願上帝寬恕他,就如同寬恕我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