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不要再傻了,823是中國內戰!


不要再傻了,823是中國內戰!

沈建德

今天有一群人藉著823砲戰61週年,想把台灣塞入中國內戰,卻說要讓台灣遠離戰爭炮火,愚弄台灣人。

柯文哲還表示,厲耿桂芳曾很老實告訴他:「參加砲戰的百分之80是你們台灣人」,但他居然因此覺得有道理而設823公園。設公園紀念台灣人為中國內戰而死「很聰明」嗎?諷刺!

金馬屬於中華民國,而台澎不是的事實也寫在1954122日美蔣(中美)協防條約第6條。為適用本條約抵禦共產攻擊和領域顛覆對締約區內的攻擊,將採取行動,共同對付。締約區就中華民國而言,應指台灣、澎湖;就美國而言,應指西太平洋區域內(例如琉球),在其管轄下之各島嶼領土。

請注意,條約裏來自中國的中華民國,其締約區反而不包括它的領土金門、馬祖。所以當823金門砲戰時,美軍沒有義務,也不能護衛中華民國蔣軍一起進到金門。

台灣、澎湖和金門、馬祖的法律地位不同,美國很清楚,中華民國也很清楚,只有台灣人不清楚,傻傻的去做中國內戰的替死鬼。你沒聽過823砲戰死的多是充員兵(台灣兵)嗎?

若還不清楚,請再回去看中國的反分裂法第3條,「台灣(意為中華民國)問題是中國內戰的遺留問題。解決台灣(中華民國)問題,實現祖國統一,是中國的內部事務,不受任何外國勢力的干涉」。

請問台灣人,你還要捍衛中華民國,為中華民國做中國內戰的砲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