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人人要宣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


人人要宣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是由台灣各界人士共同發起於200310月間成立以來,已經15年多了,成立的宗旨與信念是為推動台灣加入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各種國際組織,盼能使台灣早日突破長年來的國際孤立,積極參與國際社會。

每年五月間我們舉辦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宣達團,到瑞士日內瓦及周邊國家宣達台灣要加入WHO。每年九月間則組成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宣達團,到紐約街頭及美國與加拿大的一些大都市宣達,十多年來使我們體會良多,雖然非常艱困,我們還是持續組團宣達。今年九月間將由理事長蔡明憲帶團赴美國宣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

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的宣達活動,使我們深深體認在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的長年打壓,以及許多國家的姑息下,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等國際組織真是非常艱困,以致我們有許多台灣國人也認為台灣要加入聯合國是不可能的。我常常在身邊帶著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中文及英文傳單,在住家附近的公園分發給人,有些人很樂意接納傳單看,但也有一些人說:「台灣要加入聯合國不可能了!」,我就回應說你這樣說對岸的習近平最喜歡聽了!!

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實際上是非常艱困,然而我們的台灣政府與國民必須眼界打開心靈勇壯起來,人人站立起來,為台灣突破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奮鬥到底!我們人人要不斷地發聲,向國際人士表達:「台灣是個獨立自主的國家,我們台灣人也是愛好和平的人民,有權利與責任加入聯合國及各種國際組織,與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共同促進世界公義、和平與發展!!」

為了發出我們要突破國際孤立的心聲,期盼有更多的台灣國民也能夠報名參加台灣加入聯合國以及世界衛生組織的宣達活動。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奮鬥到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