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阿扁踹共:新勇哥物語


阿扁踹共: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總統

「一邊一國行動黨」與5年前的「一邊一國行動聯盟」都在818日同一天生日。818日出生的人屬「獅子座」。其性格一生中會面臨許多困境與挑戰,不管有多大成功或多麼幸福,艱鉅的挑戰會不時找上門,就像有意要考驗他們的勇氣與韌性似的。但並不會影響他們成爲快樂的人,因爲他們瞭解,只有透過試煉,生命的存在才有意義。「一邊一國行動黨」未來的艱鉅挑戰只會更多,不會更少。全體黨工、黨員和支持者在政黨圓滿成功成立後,任重道遠,一定堅持到成功。

有人擔心阿扁身為民進黨黨代表也支持「一邊一國行動黨」爭取不分區立委,會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阿扁說,如果這樣就要被開除黨籍,過去的阿扁總統與現在的蔡總統可能都要被趕出民進黨!?2001年、2004年二次立委選舉,阿扁總統不但支持台聯黨,還拿出合共6000萬元的政治獻金給主席黃主文,出力又出錢,該當何罪?2012年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在最後一夜,與台聯黨精神領袖李等輝抱在一起,並公開籲請支持台聯,台聯也因而拿到3席不分區立委。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2016年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則大力扶持時代力量,不僅禮讓並支持時力3席區域立委,也全力支持時力拿下2席不分區立委。至於2014年蔡英文主席力挺非民進黨籍的柯文哲選上首都市長,更不用說了。難道蔡英文能,阿扁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