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沈建德_若真的要打破92共識謊言等等,為何不改課本、說帖、傳單?



若真的要打破92共識謊言等等

,為何不改課本、說帖、傳單?


喜樂島聯盟在131日要「立委」表態是否贊成修正公投法,讓台灣人民有權對台灣前途表達意見。

當天民進黨就回應,更會堅定打破92共識謊言、反對一中原則、一國兩制,不會有任何的妥協。見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1901310359.aspx

但我們要問,若真的要打破92共識謊言等等,為何不改正「為匪宣傳」的課本、說帖、傳單?


詳細請看本人臉書第(890)篇,「課本、說帖、傳單暗中呼應習近平,蔡英文反對一國制是真的嗎?」



這件事,我們談了超過20年,就承諾要改課綱的蔡英文來說,也跟她講了3年,還是沒改。而這些課本、說帖、傳單的不實內容就是在支持92共識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不實的課本、說帖、傳單都不改了,會打破92共識謊言、反對一中原則、一國兩制,而且不會有任何的妥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