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蔡明法_解決台灣問題的重點,台澎最終處置確定



解決"台灣問題"的重點,
"台澎最終處置"確定!


1_19519848個向日本宣戰的盟國在舊金山戰爭紀念歌劇院(圖)(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與日本簽訂「對日和平條約」,日本宣布放棄台灣與澎湖群島主權。圖/取自維基百科

二戰結束到今天,70多年了,"台灣問題"還在原地踏步得不到解決!儘管台灣各地的民眾三不五時的抗爭、請願、遊行,夾雜著衝突、流血、人命......但問題仍然無解、無解、無解!

執政單位成天向台灣人洗腦,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問牠什麼時候解決"台灣問題",得到的答案就只是"維持現狀"。台灣人也知道那是騙肖耶的忽嚨說詞!仔細探究國際法理才知道,原來牠根本沒有台澎的主權,牠自己什麼都不是──不是政府、也不是國家,不是東西的牠只好編一套謊言騙騙台灣人,"維持現狀"就是混吃、混喝、混日子等著被解決,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惡劣到極點。

向國際社會的老大美國問答案,得到的回應是"台灣地位未定"!都已經70多年過去了,還在"地位未定"嗎?那麼到底還要多久才能決定呢?被逼問了才說出"等太平洋地區安定穩定了"。現在不安定、不穩定嗎?怎樣才算安定、算穩定呢?最後在一些政要的說詞𥚃或政治文件𥚃才透露出來要等到"台澎最終處置確定"8個字!那麼"台澎最終處置確"是由誰說了算數?或是48個舊金山和約簽署國哪一個國家來確定?問美國、問英國、法國、加、澳.....就是沒有哪個國家肯站出來確定這個問題!




那麼是不是也該問問生活在這𥚃的台澎住民呢?住在台澎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才是主角,不是嗎?70多年來的台灣人有聲音嗎?有主張嗎?有意見嗎?答案是從來沒有!因為台灣人是長期被中國敗逃集團用槍頂著腦袋遭受"殖民統治"的被殖民者,沒辨法出聲。而今由諸多台灣前輩們以血汗、青春、生命拚搏得來的發聲機會(言論自由權),豈可擱著不用呢!面對"台澎最終處置"我們不止要發聲而且必須結合大多數台灣人的聲音成為最強而有力的聲音,讓全台灣各地都聽到、讓國際社會都聽到、讓全世界各角落都聽到,"台灣人就是要有一個國家"

"台澎最終處置"關鍵時刻來臨,我們台灣人不能缺席、不能沒有主張、更不能枯坐等著被處置!讓我們的主張牽引出國際社會的肯定、48個簽署國的站出來接受。而更重要的是,根據國際法理台灣人有決定自己的前途、決定自己生命未來的"自決權",我們必須採取"主動"的方式來讓"台澎最終處置"確定、讓"台澎地位未定"改為確定、讓台灣就是台灣(Let Taiwan be Taiwan)

記住!主動出擊才有解決困境的可能,更何況主角不出聲其它副角、其它國家哪有替你說話的空間呢?全世界沒有哪個國家在替別人革命、或是建國的,自救、人救、天救!這才是硬道理。

絕大多數的台灣人站出來吧!"台灣建國"就是讓"台澎最終處置確定"畫下最完美句點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