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沈建德_高雄市長是否中國在台代理



高雄市長是否中國在台代理?

大家等著瞧

最近幾天,幾乎每天看到高雄市長强推「92共識」的新聞,今天早上由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率領,到高市政府要求「92市長」拿出法律文件,證明他不是中國的代理,如圖1。整個書面如圖2,內容如下,大家等著瞧:


標題:請韓國瑜先生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


1:在高雄市4維路市府大門前。

選前韓先生小心翼翼不敢多談92共識,選上了幾乎無時不談,甚至挑戰中央,催促蔡總統要跟隨馬英九,把92共識繼續走下去。可是大多選民至今不瞭解它的意義,這可從選後Google熱搜「92共識」的現象得知,選民把票投下去了才想要知道它是什麽意思。

92共識若有共識,也只是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的共識,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誰代表中國是中國的事,與台灣人無關。而這個國共共識所暗藏、不敢給台灣人民知道的內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並非事實也沒有法律依據,韓先生力推92共識有賣台之嫌,台灣人必定追究。


去年1128日,本人卸任台南市議員之前,就曾召開記者會,警告過韓先生
(見自由時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26681),若連一張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都


拿不出,還堅決不認錯繼續談什麼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本人必定不放過。

韓先生的言行已令人看不下去,今天本人來到高雄市4維路高雄市政府,以這張書面交給高雄市政府,要求韓國瑜先生拿出法律文件,證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證明他的清白沒有賣台。

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
TEL06-2260527
台南市安平路514

2019.2.18



2:高雄市政府收到了戰書,戳印為憑。就等「92市長」看敢不敢回答,如何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