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公投,別人可以只有台灣不行



公投,
別人可以只有台灣不行


120021021卜睿哲被扁授予大綬景星勳章,拿了勳章以後,上述2008313 http://www.president.gov.tw/NEWS/12092 說什麼他裝著不知道 。(「總統府網站)。

幾天前才反對美國眾院邀蔡英文去演講,卜睿哲(Richard Bush)前天又用公開信,勸喜樂島不要推台獨公投。理由1. 扁曾推動公投遭布希反對(Mr. Chen in December 2003 for trying to unilaterally change the status quo),理由2. 中國反分裂法第8條(Article 8 of its 2005 Anti-Secession Law)。但這兩點都早就被推翻。


關於第1點,2007124日我告訴扁,是因溫家寶用開羅謊言向布希告狀,扁查證屬實後,立即貼在「總統府」網站http://www.president.gov.tw/NEWS/12092。他說:「溫家寶總理開了一次台灣2004年大選前夕的國際記者會,有CNN的記者問溫家寶說,你是怎麼說服布希總統接受你們的主張,來反對台灣的公民投票?他講了一句話,他說,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是因為開羅宣言規定得非常清楚。」扁說溫家寶向布希說謊。



2:索拉茲夫婦(網路)。索拉茲是已故美國眾院議員,極度挺台,卜睿哲曾是他的助理。2010年索拉茲去世後不久,他太太就說,卜睿哲變了。

關於第2點,中國反分裂法第8條 的基礎是同法第3條 ,「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戰的遺留問題」,也就是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内戰的事,和台灣無關,卜睿哲假糊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