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劉國松_搞軌(鬼)倒扁前金後謝的蛛絲馬跡



搞軌()倒扁前金

後謝的蛛絲馬跡


2006/1/25郭瑤琪上任交通部長,主要在解決ETC亂象,想由中華電信接管;但被徐旭東養的一干交通幫賀陳旦吳澤成曾大仁等阻擾,最後由蔡英文和林錫耀請下台;主要在配合由馬英九指揮由國共勾結共謀害扁囚扁的計謀;用的正是宮庭內鬥的資治通鑑和孫子兵法36計,幾乎用盡暪天過海、借刀殺人、無中生有、暗度陳倉、欲擒故縱、遠交近攻、指桑罵槐、....美人計反間計苦肉計連環計,最終擒賊擒王囚扁。

例如,馬英九假意要藍委和統媒對外宣稱要郭部長限期解決ETC亂象,將其收回國營,一面又放話說扁嫂使用遠東持有的太平洋Sogo禮券,與徐旭東關係很好,暗指有高層陳水扁總統包庇,一面卻由綠鬼交通幫扯後腿,綠色利委也一搭一唱要郭部長知所進退不要連累政府形象不堪言語之臭罵贊聲下,在2006/8/5~7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神隱避不見面,使郭瑤琪無法順利國營接管,又怕傷害阿扁總統...(其實扁家被抹黑已不差這一項),而被迫於8/8辭去短短半年任期下台的。

就是用了暪天過海以假亂真、暗度陳倉、借刀殺人、欲擒故縱、指桑罵槐、美人計、反間計、苦肉計、連環計,最終得逞的,明明是要圖利遠通,卻要裝作要挺國營接管,再從中作梗,操作藍綠媒體,假道德愚弄人民,順利造假栽贓抹黑台灣有史以來唯一的本土總統,真是嘆為觀止!


事後,這些司法幫交通幫和利益財團,由馬英九在蔡英文朝野"相敬如賓"下奉送國道給遠通ETag,不就一一獲重用酬庸前金後謝的嗎?


再者,為何當年統媒名嘴和司法檢調都將新系偷吃的弊案,如金紀久邱義仁吳乃仁牽涉的浮州和潮州台鐵案,巴紐建交和鐽震案等等,全都推給扁一人包庇,而真有問題的其他一干人事後都沒事?

當年,實際上有實權的行政院最高首長,就是與立法院長王金平關係密切,可國會分贓分配利益的蔡英文副院長。

目前執政當局黨政高層,不都全是賣力搞軌()倒扁的要角和派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