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緊急聲明 國際人權日 (12 10, 2014) --關心陳水扁前總統健康,呼籲即刻保外就醫--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緊急聲明 國際人權日 (12 10, 2014)
--關心陳水扁前總統健康,呼籲即刻保外就醫--

本會慎重呼籲台灣馬政府即刻讓陳水扁前總統保外就醫、回家治療,阿扁被關

在監獄至今己六年多,就讓他出外醫治那殘缺的身體。

陳水扁前總統的病情愈來愈嚴重,手抖厲害、口吃多重,而且漏尿每天80次堪

稱沒有人可忍受這樣的日常生活;阿扁總統從活生生像一條龍,健康上100分到目前連站立都有困難,走路跌跌撞撞需要人扶持;他的日子像將殘將滅的燈火,唯剩的是一絲生命的喘息。

阿扁總統的健康不良己日益嚴重,急需合宜的醫療環境,才能減緩惡化。阿扁總統的醫療團隊也建議『讓陳水扁前總統保外就醫、回家治療』。

本會基於『人權』的立場,懇求馬政府開恩,即刻讓陳水扁前總統保外就醫、回家治療。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敬啟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理事、林純容、楊明昊、李賢群、翕秀蕙、傳淑彬、王泰和、蔡靜煌、李豐隆、黃根深、蕭玉源、林泰、陳碧惠、陳姿惠、林敬賢、洪榮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