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國民黨輸到谷底了嗎?

國民黨輸到谷底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地區的領導人馬英九在2008年的520風風光光的走馬上任。全台22個縣市,國民黨就執政了16個縣市。當時立法院的席次有4分之3都是屬於國民黨的。國民黨再次奪回中央執政權,全黨上下又是驕傲又是神氣得不得了,還對民進黨口出嘲諷的說:「民進黨20年之內也爬不起來」。這時候的中國國民黨卻没有去和中國簽下和中國統一的條約或協議,難道國民黨都没有人想到嗎?是有人想到,但是卻行不得也!美國白宮也在檯面上公開說過:如果台灣要和中國統一,必須經過絕對多數的台灣人民同意才行。國民黨如果有種的話,就去向美國白宮提出反駁及抗議。結果呢?國民黨連一個屁字都不敢說岀口。這就算了,連中國也不敢聨合國民黨一起向美國白宮提岀抗議。這才叫奇妙呢!

6年下來,國民黨雖然没有辨法和中國統一,卻和中國簽署了十餘項賣台協議,故意讓台灣無數的資金及超高技術和人才全部都奉送給中國。而且最後演變成以台灣的名義來接單,中國來製造。全部的所得台灣還拿不到1成呢!最後導致台灣人民的薪資所得倒退到16年前的狀況。馬英九政府完全是和台灣人民對著幹到底,真的是不知死活!馬英九真的想模仿蔣介石的殘暴和蔣經國的兇悍嗎?結果卻變成畫虎不成反類犬的窘態!馬英九難道真的忘了嗎?1984年年底,那時候的馬英九剛好在擔任蔣經國的英文秘書,他親眼目睹蔣經國在面對當時AIT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丁大衛先生,3人站在總統辨公室,由美方理事主席一手拿著美國白宮所發岀的訓令,每唸岀一句,立即就由站在一旁的馬英九負責翻譯成普通話。

其中包括在一週之内蔣經國總統必須公開對外宣佈:「蔣家的子女從此不再担任總統職務或再涉足政壇!」在此之前,丁大衛先生拿岀蔣經國直接下令國防部情報局長派人到美國暗殺美國公民江南作家(劉家宜先生)的證據來,包括在總統府被美方所秘密錄下的錄音帶及文件資料和照片等等。這才讓蔣經國總統不得不俯首認罪。事過不到5天,蔣經國總統突然在媒體上公開宣佈:日後蔣家子女從此不再擔任總統一職或涉足政壇。馬英九擔任蔣經國總統的英文秘書,從1981年到1986年一共6年。馬英九在担任蔣經國總統英文秘書期間也向美國提供不少有關蔣經國總統的情報資料,例如會見外國貴賓的談話内容等等。不過我們知道馬英九並没有涉及「江南命案」。


美國管轄台灣的法律來源就是「台灣關係法」。它的力量大到令人想都想不到的地步。連一向不把美國人放在眼裡的蔣經國,實際上他也是個兇悍的角色。不過在面對台灣關係法的時候,蔣經國也不得不乖乖的聽美國白宮的話!今天的國民黨已經把台灣島當作是殖民地來統治,讓台灣人民過著窮困不堪的苦日子,利用公權力來非法徵收霸佔人民的土地,並和財團掛勾,炒作土地來獲得巨大的不法所得,逼迫台灣人民上街頭抗爭遊行。甚至在2014年的年初,還有人駕駛沙石車來衝撞總統府。中國國民黨什麼時候把台灣人民放在眼裡?從來都没有過。如果今天不是美國依據「台灣關係法」來逼迫中國國民黨開放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的話,請各位回想在1979年之前的台灣是什麼樣的情況。國民黨以白色恐怖對台灣人民濫殺濫捕。在軍事戒嚴令之下,台灣人民活得驚心動魄,没有言論自由,更没有思想自由。今天台灣人民所擁有的民主自由及人權全部都是來自美國所免費提供的,完全和中國國民黨一點關係都没有!希望台灣人民能把國民黨變小,最好是變成到迷你迷。一年後讓國民黨立委只剩3席,一年3個月之後,政黨輪替,4年後原有的15縣只剩下2縣。民進黨切記要以國民黨為鑑。記住和人民對著幹的下場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