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綠營已陷入了空前分裂的危機!我們徵詢2016柯P模式的挑戰者

綠營已陷入了空前分裂的危機我們徵詢2016P模式的挑戰者

Allen Kuo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於農曆年前赴美演講時不當指稱:曾有營造業大老合資幾十億捐給前總統陳水扁。她並且嘲笑陳致中不夠資格選立委,以及批評呂秀蓮絕食行為不當。由於徐佳青演講時具有民進黨發言人的身份,而蔡英文女士身為黨主席並且為徐佳青親近的好友,蔡英文主席在此不當指稱事件中已確定有惡意毀謗同志的聯帶責任。

由於民進黨初選的過程本來就已展現了很不民主的一面,又加上這次事件中蔡英文疑似在踏著同志的血前進,因此,目前的情況已使得台派陷入了空前分裂的危機,而蔡英文再也無法團結綠營。這個發展又更加突顯出了台派有需要以柯P模式來補救這個不良的後果,以免台派所推出的候選人不但没有正當性,也疑似有道德方面極重大的瑕疵。這個發展,如果不及時以柯P模式來補救,將會致使台派在2016年敗選,以及國民繼續執政。

我們的辨法是邀請挑戰者參加柯P模式的平台,來完成下列步驟:
1)    公開邀請挑戰者與民進黨的候選人,蔡英文女士參與電視辯論會,並檢驗她在道德方面是否有重大的瑕疵。
2)    展開公平的全民調以決定挑戰者與蔡英文女士之間,誰最適合擔任2016的台派總統候選人。


請大家繼續推荐人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