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反駁王景弘利用自由專欄對醫療小組進行批判

反駁王景弘利用自由專欄對醫療小組進行批判

陳水扁總統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 陳昭姿

1. 陳總統是百分百政治人物,他是目前唯一非國民黨籍的台灣總統。他的黑牢,他的疾病,他的就醫,他的返家,藍綠營人士多以政治利害角度評論。連他出身的政黨,六年多來多選擇切割迴避,甚至生了病都沒有改變。陳總統的醫療與司法問題早已被政治化。

2. 陳總統經過2231天黑牢凌虐,期間好不容易經過民間醫療小組克服萬難去揭發處遇與病情,包括召集人柯文哲醫師,北榮與中榮醫療團隊照顧,中研院醫療背景院士背書,法務部醫療鑑定小組無異議通過返家療養。

3. 豈料,過去來自藍營導致總統蒙難的加害劇本,竟然重現在綠營人士,且為黨中央發言人,導致病人痛不欲生,無法入眠無心用食,也幾乎將過去兩個月高長醫療團隊的細心療護成果化為烏有。三項聲明乃醫療小組的共識,包括當事人公開道歉,黨主席表達立場,黨主席親自安撫。

4. 利用公資源專欄,護衛私人政治價值觀,包括對落難的陳總統不夠友善,對未來具潛能的掌權人輸誠,這是從未加入救援陳總統的本文作者,不但呈現高度政治化,且似乎認定談政治為其個人專利,卻又矛盾的期待我們的選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