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92共識」像癌症,初期不管日久長成大腫瘤

92共識」像癌症,初期不管日久長成大腫瘤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中國堅持「92共識」,朱立倫、馬英九接受。報導指出,陳菊若不接受中國表明不讓去滿洲(東北)。柯P用「兩岸一家親」代替也不行,必須明白承認「92共識」,否則城市交流有障礙,這是今天中國台辦說的。蔡英文的美國行料必不輕鬆。

過去國共主張台灣屬於中國(習近平說了,這是「92共識」的核心意義)的法理計有,開羅宣言、聯合國2758號決議、一中政策、中華民國憲法等,其實都很容易推翻。

但我們講了20幾年,政治人物沒人理會,陳水扁在位時叫我去兩次,下任就被關,所以任由中國人在國際上惡宣傳。

日積月累,到今天,惡性腫瘤長大了,連美國也要押蔡英文承認「92共識」,蔡英文若有顧忌,由台灣人民發聲反對也會有效果,謹就個人20幾年的研究結果,希望對有心的台灣人有幫助:

119431224日羅斯福的爐邊談話指出,同年11月底的開羅會議討論到(discussed)「物歸原主」的原則,並未同意蔣介石併吞台灣的要求。

2195521日邱吉爾在國會也否定所謂台灣應依「開羅宣言」交給中國的說法,他表示這個宣言不過是共同目的(要求日本放棄殖民地而已)的聲明,The Declaration contains merely a statement of common purpose 在開羅會議他反對中華民國併吞台灣,堅持日本放棄台灣就可以,反對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這個事實,中華民國總統府檔案也有記錄(見圖)。

3)除「開羅宣言」中國也用聯合國第2758號決議文,堅持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2007727潘基文引用中國的上述說法,被美日加澳紐聯合打臉,同年813日道歉,承認他的公開發言「太過分」,保證未來聯合國提及台灣時,將不再使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一詞。見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522351

4)中國以各國,包括美國在內的「一中政策」主張對台有主權,但錢復說,1982714日下午5點,李潔明由他陪同到七海官邸晉見蔣經國總統,傳達雷根總統關於「817公報」的「6項保證」。第6項為:美國不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主權的主張。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59053

5)中華民國憲法領土無台灣,而根據現行的中華民國憲法第4條「中華民國領土,依其固有之疆域,非經國民大會之決議,不得變更之。」但所謂的固有疆域並不包括台灣,而且也從未變更過,憲法增修條文非但未修掉,反而把「變更」規定得更嚴(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6.htm)。

馬英九、朱立倫承認「92共識」,非但違「憲」,背叛台灣人最不可原諒!

太陽花被起訴,「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公務」案今天開庭,犯罪的是中華民國,事實為竊據台灣非法統治,自己犯罪卻說學運諸君犯罪,太陽花應利用這個機會,大聲說出台澎主權不屬中華民國,幫自己也幫台灣。


圖說:取自秦孝儀編「中華民國重要史料初編」,內容為王寵惠參加開羅會議的報告。蔣介石要求併吞台灣,並把它寫入書面。英國赤裸裸反對,要求只寫台灣由日本放棄。美國也同樣反對蔣介石併吞台灣的領土野心,這部分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