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反對中國併吞台灣,台灣人民開第一槍

反對中國併吞台灣,台灣人民開第一槍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因為現任「立委」及「立委」參選人不抗議,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今天清晨率領民眾北上,向「陸委會」、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表達反對「92共識」。

以下是李議員所問的問題,上述各單都有派代表接受抗議函。

1. 對陸委會:李議員說,馬英九一再表示,和中國簽訂的21個協議,包括ECFA及服貿,都以「92共識」台灣屬於中國為基礎,請問,你們何時徵求過台灣人民的同意?

2. 對中國國民黨:朱立倫在香港表示要延續「92共識」,也就是要延續台灣屬於中國的政策,請問,有什麼法律文件證明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

3.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17日柯市長接受習近平所說「兩岸一家親」、「兩岸一家人」,但今年一月就有民調顯示,「台灣人」與「中國人」21,有9成認為是台灣人,2040歲族群自認是台灣人的就超過9成。
另外,上個月賴清德也建議西拉雅族正名列入蔡英文的「總統」競選政見,請問,這些閣下都不知道嗎?

4. 對民進黨:過去在中執會本人一直要求要反駁開羅宣言,結果是敷衍。現在中國改用「92共識」台灣屬於中國為藉口企圖拿台灣,黨中央一直沒聲音,是不是想放水?


1. 在「陸委會」,有蔡丁貴教授、劉重義教授及本人在場,表示認同李議員的做法。抗議團的後面有鎮暴警察,還架起刀片蛇籠。



2. 在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



3. 在台北市政府。



4. 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對街的遊覽車上,民進黨社運部出來接受抗議。民眾沒下車進入民進黨是給蔡英文面子,尤其李議員也是民進黨黨員,關起遊覽車的車門,自家人抗議自家人以免「家醜」外揚,也是一個處理方式。


5. P說「兩岸一家人」,但他每日下班必經的大門口卻掛著台灣原住民14族的介紹,還有蘭嶼雅美族的獨木舟,剛好證明「兩岸不是一家人」,柯P自打嘴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