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台灣被中國詐騙71年

台灣被中國詐騙71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肯亞及馬來西亞案的詐騙結果地是中國。但你知道台灣被中國詐騙至今71年還在進行的世紀犯罪行為嗎?今天年青人低薪、找不到工作,與此關係密切!

從馬來西亞案送回台灣的,看來多是20幾歲。祖國台灣被中華民國竊據,經濟萎縮找不到工作,找到者月薪大多22,000或更少,因此被騙去肯亞、馬來西亞等,以一個月25,000的代價等,名為渡假打工,實為犯罪集團工作,令人唏噓。

台灣的年青人低薪、找不到工作,是因統治者不是自己的國家,沒有長遠打算。它的憲法增修條文也明目張膽說是為因應「統一」前的需要。中華民國才有「統一」的問題,台灣不屬中華民國,沒有「統一」的問題。

中華民國對台無主權,它的憲法增修條文一方面說要「統一」,一方面偷偷把台灣列為自由地區,中國為大陸地區。馬據此稱「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合憲,而蔡英文說這是中華民國憲的憲政,她要遵守?!台灣暗中被拖入中華民國,才有所謂的「統一」問題。

事實上,中華民國詐騙台灣、澎湖,194591日開始至今不停。戰後中國受降軍洗劫台灣、228大屠殺、台灣經濟被吃垮4萬換1元、白色恐怖、台灣人納稅豢養中國軍公教71年卻被吃果子砍樹頭,曬乾了還會被當柴燒,年青人的最苦的日子還不是現在。

19506月韓戰爆發,美國第7艦隊進入台海。同年1128日中國代表伍修權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控訴美國侵略台灣他說:

奉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之命,代表全中國4萬萬7,500萬人民,來這裏控訴美國政府武裝侵略中國領土台灣非法的和犯罪的行為。他說,因為1943121日中美英3國政府共同簽署的開羅宣言明白規定:「3國之宗旨,在使日本所竊取于中國的領土,如滿洲、臺灣、澎湖群島等,歸還中國」。(見圖1

在台灣,194591日蔣介石布告台灣民眾,聲稱波茨坦宣言已將台灣、澎湖過戶給中華民國要台灣人服從中華民國統治。台灣人被騙已71年(見圖2

事實上開羅會議的與會者羅斯福、邱吉爾、蔣介石皆未在「開羅宣言」簽字,發表時不在場,也未授權。邱吉爾更在英國國會否認開羅宣言把台灣交給中國。可是中華民國振振有詞的說「開羅宣言」法律效力亳無疑義,習近平也這樣說,明顯是串通想詐騙到底。


1. 來源:網路。19501128日中國代表伍修權在聯合國安全理事說,中美英共同簽署的開羅宣言規定台澎歸還中國。詐騙行為地在紐約聯合國,詐騙結果地台灣,維持中華民國竊據台灣。


2. 蔣介石布告台灣民眾文,詐騙行為地在南京,詐騙結果地在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