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人將下台,其言也真?

人將下台,其言也真?
——歷史真相

洪銘婉

馬的靠包裝、裝無辜、裝可憐,從台北市長一路到以「633跳票則捐薪」騙得選票,坐上現在的位置,8年來也自我感覺良好的謊言不斷,不缺被打臉。

雖然狗嘴吐不出象牙,但是今天他在下台的前一個月終於講出了一件歷史真相!没錯,「中華民國」根本没退出聯合國。19711025日的第26屆聯合國大會會議上通過的2758號決議,就「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組織中的合法權利問題」進行表決的決議。當時代表中國的中華民國政府代表在表決結果揭曉前即步出會場。蔣介石集團就此被趕出聯合國,並稱此案為「排我納匪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則依此取得原由中華民國政府擁有的聯合國的「中國」代表權。若中國要以國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入聯,只能是普通會員,所以中共選擇以不更改國名的「繼承」方式下,一夕成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這猶如一般公司的股東想成為董事會的董事的遊戲規則一樣,只是從此以後,「中華民國」這四個字只在聯合國的大會上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使用。這四個字不會走聯合國大門,也走不出台灣進入世界!──這也是為什麼自1971年以來,中共一直也想以繼承的邏輯肖想台灣是中國的一樣。所以:
1.      在編寫台灣真相歷史的歷史學家,將它矯正回去,讓我們的下一代接受真實的歷史吧!
2.      危機就是轉機,下一階段台灣人民的國家正常化運動應該是「怎樣不讓中華民國這塊招牌繼續掛在這塊土地上」。台灣人應該向監護台灣主權的美國爭取,讓現階段被美國當作「國家實體」的我們台灣能真正成為一個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