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沈建德_頭7,高雄市長拿不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



7,高雄市長拿不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



圖: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

上禮拜1,我們去高雄市政府要求其市長,為「92共識」的隱藏內涵台灣屬於中國的,拿出法律文件,證明他不是中國的代理(見本人臉書第906篇)。7天過去了,他拿不出來,而且一直閃躲國內記者(見本人臉書第907篇)。
可是22日他又告訴外國記者群,說他支持「92共識」The mayor said he supported the 1992 consensus,並且加碼說,台灣應和北京談判和平協定the island should enter peace talks with Beijing.(見圖及《日本經濟新聞》網站)https://asia.nikkei.com/…/Taiwan-presidential-favorite-says… )。

這是因台灣不抗議「92共識」把台灣納入中國領土,被視為中國的一部分,才須和北京談判和平協定。

我們的力量有限,台灣人若不站出來只有眼睁睁看着台灣被消滅於無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