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台灣人是被虐待狂嗎?




台灣人是被虐待狂嗎?


台灣近十年來,一直重演「前任辦不到的事,我幹到了。」的荒謬劇。

馬英九說:「民進黨(扁政府)做不到的,我們做到了。」

結果,扁政府提出的利台愛民法案幾都被馬強力杯葛,在馬上任後被馬搞的面目全非,例如:

陽光法案被馬修成「財產來源不明被起訴不說明罪」,意即,有罪沒罪要牠馬的黨國東廠檢調說的算;用自己人成立廉政公署,會辦出什麼人?

全民納保可以照顧弱勢的國民年金保險,被馬修成只有無業失業沒企業補貼的多數窮人抱被取暖的慘險。

規劃家戶總所得可以照顧弱勢低所得家庭的全民健保,被馬搞成健保費率年增,自付額卻愈增,規模倍增3千億,漸形同醫店賤保。

科技保護法被擋,20億研究經費被大删剩2億,卻被馬全面開放且為中國建立台元間諜科技園區,快速助長紅色供應鏈。

.......

蔡英文上台以後,不但不思前次民進黨朝小野大困境,和檢討究責馬政府種種弊端,予以平反和導正,反而重用馬官,幫馬完成馬任內不便做或來不及做的事,例如:

馬要放台積電12吋赴中投資未成,蔡一上任立即放手張忠謀在2017/7/7南京動土。

馬開放中客自由行每日5千還不夠,蔡增為8千,再加碼補貼中客旅遊,又追加中生納健保,補貼學費住宿。

馬搞黨國威權司法迫害扁和台派扁官,尚不敢公然重用害扁法檢官員,也不致封存弊案期限,蔡不但幹了,連美國要求撤查的兆豐金洗錢也敢河蟹掉,掏空資匪弱化國防的慶富獵雷,也叫國會一搭一唱下互相庇護封存不見了。

馬有巧克力同性傾向,多年市長總統任內補助同志活動,不便修婚姻平權立法,蔡幫馬偶像完成了。


馬英九敢在中國狗官面前拆動員旗,尚不敢公然拆台灣旗,四處高舉五星旗,和縱容統促黑道光天化日打獨派社團,將穿律師袍的多位主張公義律師上銬丟包;結果蔡都幹到了。


馬英九一次漲足油電雙漲,將煙稅漸次調漲5~20元,民怨漸漲,但也不致波及自己支持之軍公教中產階級族群;蔡卻在國際原油大降下,"逆勢"操作小跌大漲,公交消基形同虛設,中低收入戶實質薪水不漲反跌,民生物價卻任由大廠進口商聯合漲價,不但煙稅大漲每包30元,房地稅更大漲多年自用老屋農舍,卻不以重稅控管違法或不當農舍,氣走自己支持群,綠委名嘴還自我辯解是前朝馬政府決定的苛政,全面執政維持現狀不得不跟著調漲,更是匪夷所思!

一個民主政黨或社團最大的權力單位應該是黨代表或會員大會,馬都不敢將手伸入在野黨,蔡卻將民進黨的黨代表大會噤聲,近9成連署的提案也被封存,搞成她說了算的獨裁一言堂了;

當民進黨多年的正名獨立公投,要被民間社團呼應時,蔡竟也公開要黨公職人員阻撓,否則要予以黨紀處分,比擬蔣氏威權?且由綠色政客名嘴要脅搞獨立要有引起中國武攻的心裡準備。

馬英九圖利眾多頂新馬友友,但尚不敢把台灣重要地標,在眾目睽睽之下,標給中共官方中資染指,如101大樓和台北雙子星均有中國中信集團插股,蔡也幹到了。

馬英九敢放中奴台奸旺旺入主中天,富邦頂新鴻海特許入股大眾媒體和電信業,但仍不敢全面打壓本土媒體;蔡卻用郭台銘親信詹婷怡主管NCC,超賤價不到1/10市價將台灣寬頻私相授受標給郭的亞太電信,再公然蠻模將民視斷訊11天;且五毛黨網絡充斥台灣媒界也視若無睹。

馬英九賤賣三中,藏匿黨產唯恐不及;蔡卻將坐擁數千億上兆不公不義搜括民產不義樂捐的不當黨產之婦聯會,漂白只有3百多億,公然掩護燒掉170箱文件後,讓涉及中信私吞婦聯會公款的辜嚴倬雲出逃國外,也不了了之;然後護航之葉俊榮內政部長還可轉換跑道去教育部護管。

明明管中閔在2013~15國發會主委任內違法赴中兼職,通匪助長紅色供應鏈助中窮台,又違反利益迴避當關係人之肥貓門神,根本不得出任重要學術單位主管,蔡卻硬是大演換官戲碼下,幫國共指定的管中閔出掌台大;首任幹不好下台的教育部長潘文忠,又在人民儍眼下回鍋護管。

另外,一例一休在可預測府院黨和勞資民三輸狀況下硬修法,再大幅放鬆加班時數,變相圖利財團,倒退30年的勞動條件;

馬的参謀總長嚴德發在雄三誤射軍令重大違失下,還可一再升任國安會秘書長和國防部長;要促轉,卻可以將為受害者發聲的陣營打成東廠;

中選會可以庇護老K公投,特非法連署合法化,再進一步放水一面開票一面還可投票來玩棄保遊戲;....

至於,馬曾說過如扁保外就醫,就是放了。當2014年底大敗,不得不放扁保外;蔡上台不但未積極平反世紀奇冤扁案,卻一再以前所未有的不能言不能行之五限六不,更違反刑事法定主義自我設限畫蛇添足死不赦扁;
當扁案一再呈現是國共陰影合謀陷害,且是馬英九指揮司法迫害的,而馬英九的北市大巨蛋美河市等等五大弊案和兆豐金洗錢獵雷貪污事證和圖利頂新鴻海馬友友一再檢舉而水落石出後,蔡也視若無睹,更以68名國會立委來限制查辦馬英九。


馬幹不到的,蔡英文幫馬幹到了,那麼,如蔡有第二任,你還想期待她再為馬幹什麼?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