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台灣論壇:Allen Kuo_怪誕巧合


有關台灣令人毛骨聳然
的一些怪誕巧合

作者:Allen Kuo(郭英仁)

北加州《台美人論壇­BATA Family》網刊主編台灣守護周刊 編輯委員

昨天政經節目批露:台北市動物園的支那貓熊享有一整個展覽館的大空間,被園方奉很恭敬地養著。但其實這種支那外來的畜牲在他們本土已有將近3000隻。而物種存留數量更少 (只剩200多隻),培育更為困難的台灣本土黑熊,卻被作賤地僅只分配到41坪大的房舍空間,以及少得可憐的預算。看了這個節目,我不禁大呼:真是怪誕的巧合!



眾知台灣的名流人犯如果是外來的泛支那派,在執行入監時通常獄方立刻就會很客氣地請他們住進一個很大的外役監住宅,甚至配有庭院可以種菜。但是怪誕巧合的是職位比他們更高的台灣總統,阿扁,在執行入監時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卻被作賤地僅只分配到1.38坪大的空間。吃喝拉撒在同一室,還要跟另一個人犯共享空間(1)


台灣收藏的古代文物如果是支那外來的古董,就準備了一個世界上頂尖的故宮博物院,恭恭敬敬的收藏著。台北的故宮正館面積為24,124平方公尺。但是這樣還不夠!政府又趕快耗盡民脂民膏,在南部興建了一個更大的故宮南院院區。總面積為59,958平方公尺,也收藏了支那古代各種奇奇怪怪的文物。


但其實支那文物在他們本土北京已另有一個更大的,真正的故宮博物院,大到連北京狗跟北京人都可以在裏面趴趴走。但怪誕巧合的是,反觀台灣本土特有的文物呢?我一時想不起來哪裏有什麼比故宮博物院的任何一個小角落還要大的展覽場所在展出台灣本土特有的文物。就算有,也通常因為沒有經費而瑟縮地存在二級以下的縣市角落裏。


 台灣的大街小巷也充斥著從支那流亡而來的死人銅像。最大的那一粒當然就是台北市正中央中正廟裏那一粒乾豬糞色的蔣疥屎魔鬼銅像。中正廟全區佔地250,000平方公尺。這,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央是一個相當駭人的大面積。其他各級機關學校入門口為供奉蔣疥屎或孫瘟魔像所建的圓環數量之多,佔地之廣也就不用提了!而怪誕巧合的是,反觀有關台灣人的銅像呢?全台有幾座?佔地有多大?你指得出來嗎?



而更怪誕巧合的還在後面!大家翻看護照,正面封頁上不是大大的印著一個支那外來的流亡政府名號,叫做什麼“中華民國”的,佔去了封頁不小的空間嗎?當然底下也有一個小小的英文字TAIWAN,瑟縮地印在那裏。不仔細看,還會以為因為這本護照是Made in Taiwan才勉強加上去的呢!可是怪誕的是,中華民國不是明明已經在1949年於支那一命嗚呼歸陰了嗎?那麼,難道這本護照竟只是一疊通行於陰間的冥紙?

有這麼多面積上比例懸殊的怪誕巧合,加上乾豬糞色的支那死人魔鬼銅像在大街小巷被膜拜著,加上通行於陰間的冥紙護照到處充斥,而真正的台灣還活著的人根本分配不到什麼資源,難道…這背後有一個陰間的魔法在操控著,而台灣真的是一個“鬼島”?

想到這裏,真令我毛骨聳然!


1. 阿扁總統後來勉強分配到一個外役監是在Congressman Chabot探望他的前夕,因為實在太難看而被匆匆移監。
























圖片來源:
特赦陳前總統戶外連署實況報導∕地點:台南市 水萍塭公園∕2012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