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蔣介石使台灣人民淪為國際孤兒


蔣介石使台灣人民淪為國際孤兒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最近有位就讀國小的女兒家長發現台北中正紀念堂兒童資訊網站,附有「蔣公紀念歌」,稱頌「總統蔣公,您是人類的救星,您是世界的偉人您是自由的燈塔,您是民族的長城。」讓台灣國內的學子仍然活在「中國」國民黨僵化的政治意識型態洗腦灌輸之下,真是令人憤慨!

對於民間批判中正紀念堂還在繼續做洗腦灌輸的反教育,紀念堂管理處處長吳祖勝竟然表示:「中正紀念堂,就是要紀念先總統蔣公,不宜提歷史上有爭議的部分,歷史部分就交給歷史專家,不是中正紀念堂該做的事。」既然蔣介石的歷史定位有爭議,怎能把他完全美化與神化,而且進而灌輸現代台灣的學生呢?!以前蔣介石高喊:「反攻大陸,消滅萬惡的共匪!」現在他的黨徒怎麼完全變了呢?!

前國史館館長張炎憲教授說:「蔣介石是軍人、獨裁者,為了達到政治目的,屠殺中國和台灣眾多老百姓,也是讓台灣現在變成國際孤兒的始作俑者。」誠哉斯言!除了長期戒嚴與白色恐怖統治台灣之外,獨裁者蔣介石更是壓制台灣各族群的語言文化,被稱為「台灣語言文化的228事件」,尤其因為蔣介石宣稱敗亡來台的「中華民國」仍然代表全中國,而頑梗地堅持「漢賊不兩立」,導致聯合國大會於19711025日,即所謂「台灣光復節」當天,根據2758號決議把蔣介石政權的代表逐出聯合國,終於把台灣人民拖下水,淪為國際孤兒迄今已經42年了!長年在國際孤立中,台灣必須單獨地面對中國北京政權的外交打壓和武力威脅,失去國際安全體系的保障,而且使台灣國人無法在國際社會中,有尊嚴與國格參與國際事務以及各種國際活動,以致台灣在政治、經濟、文化與社會發展上也受很多限制,可見這是蔣介石為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帶來的更大苦難,如今蔣介石的黨徒馬英九政權更向中國共產政權傾斜,導致台灣的主權與國格逐漸淪喪。

台灣國人真的要大大地覺醒,把蔣介石及其黨徒為台灣人民帶來的傷害與苦難多多揭露與傳播,使現代台灣的學生們不再活在蔣介石的神話與謊言中,人人也能早日擺脫大中國封建意識型態的桎梏,我們台灣人始能心靈健康起來,早日出頭天。


《本文已刊登於2013-4-11台灣守護周刊第65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