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本土社團要求美國支持台灣自決建國


本土社團要求美國支持台灣自決建國

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沈建德、台灣北社社長周福南、台灣心會理事長林福順、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世界台灣同鄉會會長葉國基、公投盟執行長賴芳徵、綠色21台灣聯盟代表陳峻涵、全民的黨總裁李孟青等本土社團代表,於410,台灣關係法34週年,前往美國在台協會,要求美國終結「中華台北」流亡政府竊佔,支持台灣住民投票,自決建國,公投新憲,讓台灣住民當家做主人,自己管自己,建立主權台灣國,再加入聯合國。

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說,自1949年中華台北(流亡政府自稱中華民國,但國際社會稱它是中華台北)流亡政府流亡台灣至今,始終沒有把台灣住民當人看。流亡政府,用槍強佔台灣,鴨霸強佔台灣住民數兆億的財產,屠殺數萬台灣住民的性命,用中華台北體制大黑牢的中華台北(中華民國)憲法,將台灣住民關進大黑牢內,迫害台灣住民的自由、民主、人權與公平公義的生存環境。尤其馬政權,無能、無情又貪腐,迫使台灣住民失業,吃不飽,過苦日子。萬物皆漲,薪水不漲。並一昧傾中,要出賣台灣給中國。台灣住民已經凍未條。同時美國一再宣稱「中華台北」(中華民國)不是主權國家。因此,908台灣國等本土團體代表,於台灣關係法34周年,到美國在台協會,要求美國依據下列國際法,支持台灣住民投票,自決建國,公投新憲法,讓台灣住民當家做主人,自己管自己,建立主權台灣國,再加入聯合國。

王獻極進一步說明,二次戰後,所有被殖民地區,均已依照相關國際法律,自決建國,加入聯合國的大家庭。唯獨建國條件最完備的台灣,尚未自決建國,一直徘徊在聯合國大家庭門外。台灣住民再也不能忍受被「中華台北」流亡政府的壓迫殖民統治,因此要求美國,支持終結竊佔台灣的「中華台北」流亡政府,讓台灣住民投票自決,建立主權台灣國。這是以自由、民主、人權立國的美國,一項最神聖的功德,也是台灣住民最理直氣壯的呼聲,台灣住民建國成功,將全力配合美國,共同捍衛西太平洋的和平穩定發展,居自由世界領導地位的美國,將更受國際社會的尊敬,則台灣有幸,美國有幸,世界更幸。

記者會在參與社團代表致詞後,分別在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信函上,簽名後交給在台協會代表轉交美國總統。並高喊「終結流亡馬政權,自決建立台灣國」口號後結束記者會。



《本文已刊登於2013-4-11台灣守護周刊第65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