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響應舉旗運動 建立臺灣民族自信


響應舉旗運動 建立臺灣民族自信

公投護台灣聯盟志工 陳俊廷

輕啟臺灣近代史,你會看見臺灣人民在外來政權統治下斑斑血淚的心酸奮鬥史!!

古意善良的臺灣人民,用「以和為貴」、「刻苦辛勤」的臺灣民族本性來經營這塊屬於臺灣人民的土地家園。也以「來者是客」的雍容大度包容著不斷遷徙來臺的渡鳥過客。殊不知,外來政權覬覦寶島臺灣的特殊資源,除了展開無情的資源掠奪外,還無盡地剝削奴化這塊土地上的臺灣人民!!

時代來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臺灣的民主鬥士及先賢先烈們好不容易用血淚生命掙來的自由民主臺灣,卻又在中國強權的叫囂下,變了調!!

2008年,馬英九所領導的中國黨集團,透過臺灣的選舉,取得了臺灣的統治權。甫上任,馬英九便將前任臺灣人的總統陳水扁先生以貪污之名起訴羈押。其惡質粗糙的司法審判過程,極盡輕篾侮辱之能事。先押後審、未審先判、中途換法官、串供通緝犯等,毫無司法人權可言。這樣的司法操弄給臺灣人民的自由民主當頭一棒,更宣告中華民國在臺灣是非法殖民統治!!

有鑑於此,為了不讓臺灣的自由民主與司法人權因而沉淪,當年的臺教會會長,臺大土木工程系主任教授,蔡丁貴博士,當機立斷,破釜沉舟地於該年1027日,即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先生即將來臺與中國黨洽簽ECFA之時,在立法院群賢樓前展開了絕食抗爭。蔡教授以愛與非暴力和平抗爭為手段,無限期地向馬英九集團的歧臺賣臺行為抗爭,直到臺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為止。抗爭至2013年,已將屆滿五年了!!

在這段期間裡,馬英九集團更是變本加厲。為了遂行其化獨漸統的大中國主義,馬英九師法吳三桂和施琅的引狼入室,大開中國進入臺灣的方便之門,企圖將臺灣主權無聲無息地送給中國。同時,馬英九也刻意搞垮臺灣經濟,放任集團部門集體貪污。他更操控司法、壟斷媒體、箝制輿論,並且掏空臺灣,讓臺灣人民永無翻身反抗之餘地!!

公投盟審時度勢,在總召蔡丁貴教授領導下,於幾番激烈地衝撞這殖民體制失敗後,有感於被壓抑的臺灣人民長期在中華民國的愚民教育政策下被離間分化到失去民族自信,不敢相信臺灣人民自己真的可以當家作主人,於是成立了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大旗隊在全臺佈點,發起舉旗運動,現已在臺北市西門捷運站、中壢火車站、新竹火車站、臺中火車站、彰化火車站、嘉義火車站、臺南火車站、高雄市城市光廊捷運站、屏東火車站等九個城市據點,於每星期六與星期日下午15:30~18:00進行舉旗活動,號召大家來響應及推廣!!

舉旗運動的旨意是要讓臺灣人民建立民族自信,勇敢的為自己當家做主人而挺身而出,悍衛台灣主權!!舉旗運動的目的是要讓臺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加入聯合國,以國家之名參與國際事務!!

從近期發生的林益世貪污案來看,法官竟能違背法律人的良心,將貪污硬拗成恐嚇取財而輕判,甚至縱放都有可能。接踵而來的官員貪污案,恐怕只要有中國黨黨證的,法官都會自動讓其不適用貪污罪名的。臺灣人民對這種未來還能有所期待嗎?!

為了自己的子孫,為了臺灣的未來,臺灣人民一起站出來響應舉旗運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