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繼續流汗播種台獨種子 等待歡喜收割黃金稻穀


繼續流汗播種台獨種子 等待歡喜收割黃金稻穀

908台灣國 總會長 王獻極

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認為,台獨是台灣未來的潛力成長股,終將成為台灣主流市場,只要獨派社團繼續努力開發經營,終會開花結果。雖然目前支持台獨(泛獨)的民調已超過65%,但穩固打死不退的深綠基本教義派台獨(基獨)尚未過半。有20 ~ 25%的台獨支持者,會因政黨屬性,候選人條件,及環境變化因素等取向,而棄守台獨。因此,一對一的總統選舉與國會選舉候選人,還沒信心,不放心或不敢公開主張台獨。獨派團體應更努力流汗播種台獨種子,使台獨支持者(泛獨)達到75%,打死不退深綠支持者(基獨)超越50%過半門檻,成為台灣主流市場。屆時,2016年的國會及總統大選,候選人一定會爭相公開歡喜收割台獨黃金稻穀。

王獻極說,台獨前輩鼓吹台獨,失去自由,遭致牢獄之災,家庭支離破碎,甚至?牲生命,來播種灌溉台獨種子,逐漸喚醒人民支持台獨,解嚴之後更是遍地開花,結成果子,支持台獨的民調從個位數,迅速成長到2008年的55%2012年的65%,雖然民進黨還不敢收割台獨,但馬英九已分別於2008年及2012年總統大選時,分別以「燒成火也是台灣人」及「台灣加油讚」,收割台獨選票,雖然他是六月芥菜假有心,提籃假燒金,成功騙取台獨選票。證明台獨是潛力穩定成長的?股。過去凡是多席次的選舉,只要參選人透過公開主張台獨,都可獲待選民支持而高票當選。

王獻極進一步說,台獨是台灣的核心價值,只有台獨才能確保台灣人幸福生活,只有台獨才能捍衛台灣主權。

中華民國自1949101日,已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更於19711025日,被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註銷國家身分。之後,被迫以非國家身分的「中華台北」流亡政府,行走國際社會,始終未能享有國家主權。王獻極指出,民進黨的「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目前名叫中華民國」,是為了選舉考量,認為當時時空環境,支持「中華民國」的選票比支持台獨的選票多,謝、蔡總統候選人也是如此想法,才會說中華民國是台灣,台灣是中華民國,讓台獨支持者傷心。台灣是活蹦亂跳的有機體,是差一步就到位的台灣國。李登輝前總統,於2003823日,511台灣正名大遊行前的誓師大會上,已經公開說明,「中華民國不存在」的事實,身為總統候選人,怎能將台灣與屍體已爛的中華民國送做堆?綁在一起?

總之,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憲法體制內,只能進行體制內的台灣民主正常化,不能進行台灣國家正常化。台灣是台灣人的家園,台灣主權屬於全體台灣人民,但台灣國家主權,須待自決建國,公投新憲,成立新國家之後的政府才能享有。台灣是一個準國家,台灣國家應出生而未出生。獨派團體應繼續努力流汗播種,鞏固50%以上的基獨,使2016年的大選,總統候選人能公開主張台獨,歡喜收割台獨市場的黃金稻穀,取得政權,再落實台灣成為真正主權獨立的國家。


《本文已刊登於2013-05-02台灣守護周刊第68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