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獨萬歲!」的真諦

「台獨萬歲!」的真諦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看見新聞報導811日馬英九出訪海地,過境紐約,在他舉行晚宴的凱悅大飯店場外有上百位台僑舉牌抗議馬英九「謊言治國」,高呼「下台!」,卻有位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手拿「中華黨國」國旗衝向抗議的台僑面前大罵他們是台獨份子,示威的台僑們則高喊:「台獨萬歲!」予於回應,這些可敬的台僑們,真是令人感佩!張國威若罵人是「台獨份子」,那他本身不就是「統戰份子」了嗎?!

六十多年前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灣,沒有任何國際條約的根據,卻佔據統治台灣的蔣介石政權,極力打擊與醜化台灣獨立為「台毒」,何其不義!

在二次世界大戰後,許多被外來政權殖民統治的國家紛紛獨立建國,在艱困的過程中,許多致力於獨立的人士犧牲奮鬥可歌可泣的故事,成為他們全體國民的精神資產,培養全體國民有獨立自主與尊嚴的心靈。

六十多年來敗亡來台的不少國民黨權貴們對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以及愛好和平的人民,幾乎是無情無義,缺乏認同感,只為了掌控台灣的土地與人民,說盡政治神話與謊言,以享盡權勢和利益,這些外來權貴們的心靈真是何等病重!我常想問他們,台灣若不獨立,你們的「中華民國」究竟在哪裡獨立呢?難怪他們以前嚴苛的反共現在已突變為聯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就是壓制台灣人民尋求真實的獨立自主,我們要看清這些外來權貴們的病態心靈及其真面目,台灣全民需要大覺醒,千萬別再讓任何外來政權統治與壓制,大家努力在這上帝所賜予的美麗島上建立新而獨立的國家,如此我們台灣人民才有健全的心靈,也始能團結一致,為走入國際社會奮鬥不懈,使台灣能永遠獨立自主,讓世世代代子孫們活得有尊嚴、自主與幸福,這就是「台獨萬歲!」的真諦。

13億人口及廣大土地的對岸中國更應尊重台灣的獨立,因為民主自由的美麗台灣獨立大島國可以成為照亮中國各地的一座巨大燈塔,使中國早日走出共產一黨專政的統治與綑綁,進入現代民主自由的國家,與世界各國共同增進現代人類文明和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