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無奈

無奈

紀閔

從前有一個王八蛋,從小背棄台灣拿了綠卡,欺騙國家、欺騙一手拉拔他的領袖,戴著虛偽的假面具,為了權力扮演著現代王莽的角色長達數十年。

終究紙包不住火。偽君子後來遭披露,原來,他的清廉形象都是假的。在他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共貪污了特別費1800多萬,罪證確鑿。但他卻設法動用黨國黑暗勢力,驅動長期豢養的媒體,以檢調長期跟監的手段所得的證據操縱輿論,硬是將可能將他以貪污罪判刑的合議庭法官臨陣撤換,換上自己人,然後漏夜捐出貪污所得合計1500萬。隨後再派出大批長期以侵佔自人民的鉅額黨產所豢養的政治爪牙,集體公開進行司法關說,順利為自己脫罪。隨後他成功地騙得台灣總統大位。

但他上任後四年來,搞得整個國家產業出走、萬物齊漲、國所得日益降低、民生凋敝、經濟競爭力崩解。國家GDP落得只能靠炒地皮,形成整個國家大半的國民終日窮忙,青年找不到工作。許多人到中年仍不敢結婚生子,壯年無法退休,老年老無所依。台灣發生街頭爆增數倍遊民的慘況。

而這個王八蛋,非但不思檢討自己施政無方,讓人民生活困苦,反而處處與民為敵。更甚者,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尋求連任,他不惜勾結敵國,出賣台灣的國家主權與產業競爭力等群體利益,來換取中國的支持。然而第二次總統大選,仍有超過半數的民眾投票讓他得以連任。

台灣的悲劇從他連任之後才進入真正的高潮。如今他為了推動全國民眾一致反對的「國共服貿滅台密約」,竟然對內發動違法違憲的政治鬥爭,再度動用媒體部隊,趁同黨國會領袖出國無法集結資源之時,親率家臣以幾近莫須有的罪名,強烈措辭形同公開問斬憲法賦予職權代表全國民意監督總統的國會領袖,意圖奪回行政監督權,並將本土派勢力一舉趕出黨國核心領導階層,以遂其聯共滅台的意志。

而這樣的王八蛋,至今仍然有數以百萬計沒有公民素養的奴才支持。每天看著、聽著這些人在媒體上,在網路上所發表的言論,心中不知道該為他們感到可悲,還是為自己竟然和這些奴才共同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感到無奈。

【台灣笨蛋三部曲】

「笨蛋」!問題不在關說,而在監聽

「笨蛋」!問題不在監聽,而在總統

「笨蛋」!問題不在總統,而在選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