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姚人多你滾吧


姚人多你滾吧

陪審團推動聯盟召集人 鄭文龍

台灣被中共統一,等於十顆核四在台灣爆炸。

看到小英的文膽姚人多講台獨沒有市場,實在是讓人失望。沒想到小英會去用這些投機分子。

回想台灣的50年代、60年代,總統民選、立委全面民選、新聞自由、言論自由、遊行示威、組黨等等自由、民主、人權、法治,都被獨裁壟斷。在當時,哪一個主張有市場?

但是,就是靠有遠見、有理想、有堅持的民主鬥士,一步一步奮鬥,才有今天,才變成主流,有市場。所以,市場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只有,想要坐享其成的人,才巴望現成的市場。也就是說,等著坐享其成的人才會這樣看事情。

沒想到,現在的一些人,包括民進黨一些人,像姚人多這些人,書都讀到哪裡去了?跟馬英九一個樣,靠文憑唬人,但是卻不了解真正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真正意義。

這些人,離譜的發言,只是讓我們看清他的手腳及格局。

Freedom is not Free」。台灣要獨立建國當然不容易。但是,如果我們自己不努力,不堅持,我們就沒有成功的機會。

我們也會更悽慘。我們要獨立建國,是理想,是為了台灣人民未來的長治久安。我們沒有其他路可走。

維持現狀,也是一種短暫現實上的妥協。但是,我們沒有倒退的餘地。我們如果倒退,台灣人民將被邊緣化,被極權奴役。人民現在所擁有的財產權、自由、人權、民主、法治,都會不保。馬英九五年執政,及國民黨在二蔣時代,不就是如此嗎?

台灣不獨立,等著被統一,那跟核四在台灣爆炸有何不同。

姚人多,你滾吧!

《本文已刊登於2013-4-2567期台灣守護周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