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丟盡顏面的馬英九

丟盡顏面的馬英九

退休教師 王美雲

228當日上午天氣晴朗,馬英九坐在台北市和平公園裡,紀念碑前行禮如儀,想必如坐針氈痛苦極了。婆娑起舞的白紗女孩們,配合西洋交響曲在眼前淒美地表演。不遠處,常德街口的馬路邊舉起獨立建國大旗一字排開,卻傳來接力式的吶喊聲,「馬英九下台」「下台」!不絕於耳,混著音樂吵成一團。這一群人可完全屬於救扁隊的成員。

廣大的民意是要「放扁」,權力在你手上,你頑抗違逆。司法今非昔比,也明顯棄你而去,不再唯命是從。扁案開始宣判「停審」。你至今裝聾作啞仍不順水推舟,顯顯人性。指控痛批你介入司法的也不僅是市井小民們,連死忠的赤藍官廖正井(第2號許水德)也當你的面挖苦你特別費案被放水「命好」。亦等於再一次嘲笑司法之墮落,唾面自乾。

再說,主流民意並不願與中國統合,你的洋書也是白讀了,英文順溜溜有何用?效法老祖宗陳儀使出奸詐的兩面手法,一面拖延虛應代表仕紳,一面向蔣介石請兵。也才造成你的痛苦枯坐於此,一直被謾罵不休受盡煎熬。你這不是笨,什麼才是笨?

你看!228受難家屬代表又當面向你鄭重表達「釋放陳水扁」了。民怨這麼深,你卻自我感覺良好。始作俑又不解套,圖爭什麼「歷史定位」?除非諾貝爾評審們也無視人權正義,也抗拒普世價值觀,耳聾目盲才會錯頒給你。任期已過大半,大勢底定,再不認錯改過,你的下場「定位」等同在中國歷史的昏君欄裡,與不知民間疾苦的晉惠帝並列。只會更壞不會更好。

這不是唬你的,是你自找的。後生可畏的年輕人都冒出來了,雨後春筍擋也擋不完。他們甚至使用無遠弗屆的網軍遍地開花。仔細讀一下他們拉的「流行ing」白布條,「台獨」「全民革命」。就在你眼前隨扈警衛線後方,不要再裝作沒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