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美洲台灣日報與台灣公義網緊急提出三點聲明

美洲台灣日報與台灣公義網緊急提出三點聲明

去年六月,中國國民黨與在野黨簽字協議,要在立法院逐條審查服貿協議。前幾天國民黨竟然背棄該協議,意圖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引起全國嘩然。

台灣有超過七成民眾反對兩岸服貿協議,馬英九領導下的國民黨立院黨國竟欲以詐術強行通過該協議,引來台灣士農工商各界一遍罵聲。上百名青年學生義憤填胸,終於18日晚間突破警方封鎖,佔領立法院議場抗議,他們要用年輕的鮮血捍衛國家,用行動為台灣未來寫下新歷史。各界民眾聞訊聲援。海外僑胞也為之熱血沸騰,對國民黨違反民主政治程序,並糟蹋民意的惡行極不以為然。

美洲台灣日報(www.TaiwanDaily.Net)與台灣公義網(www.taiwanjustice.com)呼籲,台灣鄉親們都來關注這件事情的發展,並提出三點緊急聲明:

1.    中國國民黨應為背棄協議,違反民主程序向全國人民道歉。並趕快回歸正常程序,在立法院逐條審查服貿協議。
2.    呼籲台灣警方不可對學生使用暴力。學子們愛國衛鄉並非罪犯,不可對他們動粗。
3.    請鄉親們來聯署,一起來支援青年學生。

美洲台灣日報社長 李木通
台灣公義網創辦人 張晋作

* 要聯署者敬請email你的名字或者社團名稱聯絡電話及emailaddresstaiwandaily228@gmail.com
* 我們每天會公佈聯署人數及部份聯暑者姓名,但不公開電話及email address

* 歡迎個人或者社團參加聯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