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十萬份連署向歐巴馬請願

十萬份連署向歐巴馬請願

路懷宣

就在各界紛紛支援公民接管國會之際,馬英九居然還顢頇地說:「堅定推動服貿協議」!雖然大家對於「馬九趴」的不顧民意早就「習慣了」,不過如果不找到一個有效的方法來嚇阻「馬九趴」,持續的抗爭只會累壞了這些公民而已!

眾所週知,蠻橫的馬英九只有在兩個狀況之下會變成龜孫,一個就是碰到了中國主子,另外一個就是遇見了美國阿公!由於此次服貿是中國主子的授意,因此大家如果能讓「馬九趴」的美國阿公,了解他的龜孫正在亂來,正在出賣台美的利益而出手教訓,就比較有可能阻止「馬九趴」的囂張與亂來!

因此就有人在美國白宮的網站上發起了向歐巴馬請願的活動,希望長期主張人權的美國,能夠關心台灣的公民運動,並介入「馬九趴」因為傾中而對台灣民權的粗暴殘害。由於必須在四月十七日之前,有超過十萬份的連署,才能達到請願的門檻,因此希望大家儘速上網連署,將台灣的民意傳送到國際社會。

連署的方法如下:


二、選擇下面的「Create your account」按鈕,然後輸入你的 email 帳號、First name(英文名)、Last name(英文姓氏)、及五碼的郵遞區號 ZIP,接著系統就會寄出一封確認郵件到你剛才填寫的 email信箱。

三、將確認郵件中,那條長長的的確認網址複製,再貼到IE 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的網址列,然後按 enter就會進入剛才的白宮網頁,最後再選Signature的按鈕就完成連署了!

不過由於筆者已經完成連署,再進白宮網頁內容已經不同,以上全憑記憶,如有問題請找類似的按鈕,應該就可完成簽名,感謝大家為台灣加油!

WE PETITION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 TO:
Oppose Trade Agreement Between Taiwan and China
President Ma is trying to ignore normal review procedure and enforce to pass the trade agreement between Taiwan and China without any line-by-line review. This agreement will only benefit the China economy. Moreover, Taiwan will be invaded gradually: Taiwanese democracy will erode by Chinese dictatorship.
Created: Mar 18, 2014
SIGNATURES NEEDED BY APRIL 17, 2014 TO REACH GOAL OF 100,000
87,101
TOTAL SIGNATURES ON THIS PETI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