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這是官官相護的洪案判决嗎?

這是官官相護的洪案判决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一切真的都是在意料之中。2013811日所發表的「軍法和司法是國民黨的左右護法嗎?」文章中,就己經完全清楚說明白了,無論是軍檢或桃檢,這完全都在國民黨的操控之中。何況國民黨更深知,槍桿子出政權的硬道理。今天桃園地方法院對洪仲丘案的18名被告全部予以輕判,也可以說是無罪開釋,甚至只要易科罰金就行了,也不用坐牢。從洪案的判決中,就己經看清楚了,台灣人的命在國民黨的眼中是十分低賤的。不過還有另外更重要的原因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軍隊是國民黨的黨軍部隊,所以國民黨是不可能會對黨的子弟兵下重手的。請各位明白一件絕對的事實,那就是中華民國根本就沒有屬於國家的軍隊!全世界有那一個國家或地區的執政黨的黨徽和軍隊的軍徽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就只有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罷了。

馬英九政府也認為洪案發生至今己經快9個月了,而且風頭己經過去了,台灣人民也就跟著忘了,就算再讓白杉軍上街頭,也不可能會再出現昔日的25萬人的駭目驚心的場面了。所以馬英九也沒在怕了,他一定要挺住國民黨的黨軍部隊的士氣。他也明白沒有槍桿子就沒有政權。如果洪案依證據按部就班來判決的話,恐怕這批黨軍部隊將會對國民黨採取造反及軍事政變的手段出來。所以國民黨必須犧牲掉台灣人。台灣人民在國民黨的高壓統治之下,本來就只是二等公民而己。從1950年到2014年為止,這64年下來,己經有近4萬名台灣人民的子弟,不明不白的冤死在軍隊裡,有人負責嗎?一個都沒有!洪仲丘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整死的台灣人。在國民黨的心裡就想著,反正台灣人民死不完!

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司法系統早就死了,而且它只為國民黨的黨政軍來服務及效勞。如果你不是國民黨黨員的話,那就變成了:不是同志,便是敵人。洪仲丘被虐死一案,死者並不是國民黨的黨員。而那18名被告,上自將軍下自中士,全部都是國民黨的忠貞黨員。在這種一看就可以看得出誰是敵誰是自己人,而在中國國民黨的眼裡,不是黨員,就是敵人!台灣人民,你還要忍多久呢?國民黨早就把台灣人民看成是孬種了!台灣人民是不是孬種,我們心裡有數。雖然台灣人民經歷了228大屠殺及長達38年的白色恐怖統治,但是在2014125日竟然有一個台灣人,張德正先生所駕駛一輛35噸重的沙石車,直直加速衝撞國民黨的總統府。他不愧是一條好漢子,更是一個勇敢的台灣人!這只不過是一個起頭而己,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好戲連臺,輪番上陣。

中國國民黨最怕什麼?它就只怕美國而己!依據台灣關係法,當台灣人民遭遇到人權被侵犯及被壓制的時候,台灣人民有權依法向美國上訴和投訴。但是這一點台灣人民都不知道自己享有這種權利,國民黨更不可能會公開告訴台灣人民。一旦台灣人民接二連三的跑到台北或高雄的A.I.T. ( 美國在台協會去上訴及投訴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及人權受到侵犯和遭受到司法不公訴求的話,國民黨將會受到來自美方沉重的壓力,並逼迫其改善。在2013年的8月有25萬人的白杉軍包圍總統府的抗議活動,震驚美國白宮及國防部五角大廈。美方立即施加壓力給馬政府,馬英九才叫行政院的江院長在當天晚上立即召開記者會,並馬上表示,白杉軍所開出來的條件,馬政府全部都無條件的接受。

國民黨為什麼敢在台灣島內胡作非為,並殘忍的鎮壓台灣人民呢?因為全世界的國家及國際人權組織都不知道,而且從來也沒接到過台灣人民求助的聲音及請求。現在不要只在台灣島內上街遊行抗議。國民黨有在怕嗎?我們建議請洪家的家屬能在台北市召開一場國際媒體記者發佈會,公開向國際人權特赦組織要求幫助及協助。請不要小看這些非營利的國際人權特赦組織。他們只要一通電話打到白宮,第二天就可以和美國總統見面討論侵害人權的話題。美國國會之所以要制定台灣關係法,就是要保護台灣人民的人權自由和身家安全及經濟的繁榮!台灣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所以才會有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的憲法條例出來。

如果白杉軍還要再集結的話,我們建議,這次就改到台北的A.I.T. 前面來集合,並準備好中英兩種版本的投訴書及洪案的檔案資料,由洪家的家屬代表,把投訴書及檔案資料,一併交給A.I.T. 的代表手上。並且一定要向美方聲明,我們是依據台灣關係法的條文來向美國來投訴,並指控國民黨所操控的司法系統,所做出來的判決,己經嚴重侵犯到台灣人民的人權;我們是在絕望並走投無路的情况之下,最後只能請美國來主持公道。這是唯一也是最後的辨法。如果當初不是美國杜魯門總統答應讓國民黨的流亡政府登陸台灣的話,今天台灣人民也就不會遭遇到這麼多的劫難及苦難。所以美國至今還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及公道!(00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