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推背圖》預言中華民國即將滅亡 ──籲請馬英九讓阿扁保外救醫

《推背圖》預言中華民國即將滅亡
──籲請馬英九讓阿扁保外救醫

蔡百銓



《推背圖》第40象「生我者猴、死我雕」預言孫中山建立的中華民國死在馬英九手中。【左圖】《推背圖》第21象預言唐朝共有21個皇帝,其中一個是女性。【右圖】第3象預言尼姑出任皇帝武則天。


阿扁與馬英九之間一直存在著相剋相生、相輔相成的關係,他們會不會相偕死亡?《推背圖》第40象「生我者猴、死我雕」預言中華民國死在馬英九手中,但是中華民國如何死亡?會不會馬英九虐殺阿扁,阿扁冤魂索命,民怨沸騰,終於導致馬英九與中華民國一齊滅亡?喂,獨派建國人士準備好了嗎?

本文洩漏天機。但是我的用意不在詛咒誰死亡,而是籲請馬英九順天應人,讓阿扁保外就醫,化除潛在危機。我也要建議民進黨與各路英雄做好各種沙盤推演,準備迎接各種可能變數。

阿扁之死

不久前,與素未謀面的海外台僑藉著電郵,就扁案交換意見。我說救扁現在急也沒用。2016年政權再度移轉,民進黨就會先讓阿扁保外就醫,然後再把法律問題慢慢解套。但是有位先生提醒,阿扁健康狀況惡劣,熬不過兩年。我心中一愣。阿扁確實命在旦夕。他罹患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與腦部病變,口吃與手抖、走路不穩、尿失禁日益嚴重。這種悲觀推測頗為合理。

阿扁如在獄中有個三長兩短,台灣會發生甚麼情況?我在乎的倒不是阿扁個人安危,而是擔憂這種事情的後果。以前就有人半開玩笑預言,阿扁如果死在獄中,台灣人可能起來暴動。

阿扁如在獄中暴斃,人們會怎麼聯想?遭到下毒!關鍵問題不是事實如何,而是人們心中的想法。1815年拿破崙在滑鐵盧戰敗,英國把他送到大西洋的聖赫那島拘禁。一個生龍活虎的人,六年後就一命嗚呼,令人猜疑。果然不錯,醫學家發現原來他長期遭到法國特務下毒 (砷、砒霜)。阿扁才關五年,原本活跳跳卻變得奄奄一息。我堂兄故蔡漢清先生在綠島關了15年,出獄時還是硬朗結實。馬英九任期還有兩年多,阿扁如果在這期間有個三長兩短,再有野心家搧風點火,控告馬政府對他下毒,請問國民黨如何辯駁?柯文哲說如果阿扁死在獄中,國民黨必須負責;如果死在家中,陳致中必須負責。

推背圖:馬英九滅亡中華民國

《推背圖》預言中華民國死在馬英九手中。做此解讀的不是綠營,而是旺報記者李怡芸女士。然而我看不出馬英九在最後兩年任期面臨甚麼重大危機。如果有的話,那就是阿扁可能隨時蒙主榮召。馬英九天生不信邪,但是《推背圖》卻有預言成功的先例。請他不妨讓阿扁保外就醫,預先拔掉可能導致亡國的引信。

《推背圖》第40象有「生我者猴、死我雕」之言,預言中華民國生死。「我」暗指中華民國,「猴」暗指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雕」暗指馬英九。滿清末年保皇黨梁啟超等人經常以「行者」稱呼孫中山,揶揄他是猴子,因為《西遊記》以「行者」指稱孫悟空、孫猴子。而「雕」就是鷹鷲,亦即馬「英九」的諧音。「生我者猴、死我雕」意指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而中華民國死在馬英九手中(旺報2013/11/03李怡芸推背圖預言中華國國運」)。天意如此,人力能夠挽回嗎?

《推背圖》是中國七大預言奇書之一。作者是唐朝司天監李淳風。他精通天文曆法,預測不久後唐朝將有武則天篡位,並且繼續往下推算。直到另一位司天監袁天罡推他的背,直言天機不可洩漏才罷手。此書因而取名為《推背圖》。李淳風推算天機,寫成詩歌,配上圖畫,共有60 (圖畫)

《推背圖》預言準不準?有人認為預言只是示警,只能在事後穿鑿附會。但是能夠穿鑿附會,可見預言不太離譜。「猴」與「雕」言之鑿鑿,一點都不牽強。以前預言正確,今日預言也可能落實。舉例言之,《推背圖》第3象預言尼姑出任女皇帝 (武則天)。《推背圖》第2象預言唐朝壽數與出現女皇帝,果然言中。該象頌曰:「萬物土中生,二九先成實」,意指唐代在土年(戊寅年)建立,國祚只有209年壽命。其附圖為21個梨子,意指唐朝共有21個皇帝。而其中有一個梨子沒有柄,意指其中一個皇帝是女性。

扁案與司法人權

五年前陳前總統遭到羈押時,我幸災樂禍,剛好藉著國民黨修理阿扁一番。我對於扁政府的政績很不滿意。這是我個人主觀感受,也有人覺得阿扁政績遠比馬政府更好。我也對民進黨執政八年未從事司法改革非常失望。早在1999年城仲謀等民間司法改革人士就指出《羈留法》可以先押人再找犯罪證據,嚴重違背人權。扁政府沒有作為,下台後慘遭反撲豈非報應。

然而我現在也要警告馬政府,不改革《羈留法》的話,下台後也會步著阿扁後塵入獄。長久以來,檢調單位依據《羈留法》濫肆羈押市井小民。有些人關了十多、二十多年,不曾開庭,不知道自己犯了甚麼罪。高官認為事不關己,無人想要改革。台灣是人間地獄!

這五年來,扁案已經暴露是一樁不折不扣的司法迫害。不論討厭或喜歡阿扁,每個人站在人權與特別是司法人權的立場,都有義務支持阿扁。不是支持阿扁個人,而是支持司法人權、支持普世價值。

阿扁無罪,叛亂其罪

扁案審判過程明顯違背程序正義。違背程序正義的判決,都屬於司法迫害。扁案應該撤案,釋放阿扁並且賠償冤獄費。扁案出現非法事端(判決阿扁無罪的法官洪英花遭到撤換、辜仲諒被迫作偽證等),已經無法取信於民。佛家談因果報應,胡適說「要怎麼收獲就怎麼栽」。數年前辜寬敏先生揚言,民進黨如果再度取得政權,會把馬英九押到牢裡。這是危言聳聽嗎?

請問阿扁犯了甚麼罪?叛亂罪。殖民地台灣的賤民阿扁,哪有資格竊居中華民國總統職位。但是國民黨找不到他叛亂證據,只好另以貪汙罪修理他。但是貪汙罪又找不到貪汙證據,只好換法官、作偽證。

保外就醫,拔除亡國引信

或許馬政府認為民間聲援阿扁的聲音微弱。其實台灣人常以「是非公道自在人心」自慰,不敢表達內心想法。這絕對不代表人民心中缺乏是非。選民會在選票上,反映民心向背。建議民進黨把救扁當作年底共同政見。扁案已經呈現逆轉勝現象。民進黨打著「司法人權」幌子,扁案絕對具有加分的利用價值。


我同時也要籲請馬政府,凡事適可而止。得饒人處,且饒人。先讓阿扁保外就醫,以免發生意外而變生肘腋、玉石俱焚。《推背圖》流傳數百年,「生我者猴、死我雕」字字具體,預言中華民國死在馬英九手中。這可能是最近五年來綠營擅自偽造的預言嗎?

2 則留言:

  1. 推背图第四十象 癸卯

    谶曰

    一二叁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谶解

    一二叁四
    一二三四接连融合团结。
    在世界各地持续地凝聚。

    无土有主
    没有领土却能够为主宰。
    世界愿意听其理念律法。

    小小天罡
    各国领导人各掌其职权。

    垂拱而治
    弓轮理法形成能量效应。
    世界就能够垂拱而治理。

    颂解

    一口东来气太骄
    一口为日也就是日本。
    东来就是从东边过来。
    气太骄就是目中无人。

    脚下无履首无毛
    脚下无履为飞机与舰船。
    首无毛既是军队的钢盔。
    也就是没有陆战的战争。

    若逢木子冰霜涣
    木子[母子]为血缘的关系。
    朝鲜与韩国母子血缘关系。

    亦即是双边的关系得到化解。
    冰霜涣即双边关系开始解冻。

    生我者猴死我雕
    猴者喉也。
    金鸡的喉部可能是朝鲜与韩国。

    雕为美国国徽的主要图腾标致。
    要把中国置于死地的敌对心态。
    朝鲜与韩国共同参与反日联盟。

    此图像乃黑兔化解南北韩对峙。
    手持弓轮解义乾坤图腾的理律。

    在世界开始传播得到共同认识。
    有了共识而化解了人类大战争。

    战争是和平形成的另一个手段。
    美日韩联盟因朝韩和解而破裂。
    美国再无空间存在此区域对峙。
    朝韩的加入化解了美国的参与。
    世界的战场也就局限于恩与怨。
    从此各国回归到原点和平稳定。





    四十象的图画为南北韩与黑兔。
    各人手中所持的就是乾坤图腾。
    这个乾坤图腾也就是两弓双乙。
    韓國預言格庵遺錄的解说对应。

    对接格庵遺錄第六十篇甲乙歌
    雞龍山上甲乙閣
    重大責任六十一
    六十一歲三五運

    你也就可以明白为何格庵遺錄会在韩国出现。
    一切历史自有其因缘循环的定位。



    推背图第四十象
    要连接第四五象

    戊申 坎下艮上 蒙

    谶曰:
    有客西来 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 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此不敢称雄长 兵气全消运已终

    木火金水可能就是指韩国的国旗。
    自己可以去对应八卦的五行归属。

    回覆刪除
  2. 推背图第四十象 癸卯

    谶曰

    一二叁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谶解

    一二叁四
    一二三四接连融合团结。
    在世界各地持续地凝聚。

    无土有主
    没有领土却能够为主宰。
    世界愿意听其理念律法。

    小小天罡
    各国领导人各掌其职权。

    垂拱而治
    弓轮理法形成能量效应。
    世界就能够垂拱而治理。

    颂解

    一口东来气太骄
    一口为日也就是日本。
    东来就是从东边过来。
    气太骄就是目中无人。

    脚下无履首无毛
    脚下无履为飞机与舰船。
    首无毛既是军队的钢盔。
    也就是没有陆战的战争。

    若逢木子冰霜涣
    木子[母子]为血缘的关系。
    朝鲜与韩国母子血缘关系。

    亦即是双边的关系得到化解。
    冰霜涣即双边关系开始解冻。

    生我者猴死我雕
    猴者喉也。
    金鸡的喉部可能是朝鲜与韩国。

    雕为美国国徽的主要图腾标致。
    要把中国置于死地的敌对心态。
    朝鲜与韩国共同参与反日联盟。

    此图像乃黑兔化解南北韩对峙。
    手持弓轮解义乾坤图腾的理律。

    在世界开始传播得到共同认识。
    有了共识而化解了人类大战争。

    战争是和平形成的另一个手段。
    美日韩联盟因朝韩和解而破裂。
    美国再无空间存在此区域对峙。
    朝韩的加入化解了美国的参与。
    世界的战场也就局限于恩与怨。
    从此各国回归到原点和平稳定。





    四十象的图画为南北韩与黑兔。
    各人手中所持的就是乾坤图腾。
    这个乾坤图腾也就是两弓双乙。
    韓國預言格庵遺錄的解说对应。

    对接格庵遺錄第六十篇甲乙歌
    雞龍山上甲乙閣
    重大責任六十一
    六十一歲三五運

    你也就可以明白为何格庵遺錄会在韩国出现。
    一切历史自有其因缘循环的定位。



    推背图第四十象
    要连接第四五象

    戊申 坎下艮上 蒙

    谶曰:
    有客西来 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 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此不敢称雄长 兵气全消运已终

    木火金水可能就是指韩国的国旗。
    自己可以去对应八卦的五行归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