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湯潮勳_1124投票日 全力支持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高票當選的意義_1107


1124投票日全力支持

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

高票當選的意義


阿湯哥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與「推動台灣公投入聯」理念之堅定支持者)

隨著1124投票日的逼近,許多台派本土選民日前正為了選舉理想的候選人在傷透了腦筋。選賢與能是現代公民的社會責任與道義良知,因此如何選擇優質的人才為民服務,讓大家手中神聖的一票,在四年一度的投票當日發揮至淋漓盡致。特別是國民黨早在馬政府時代就已經完全變質,昭然若揭和中共合為一體,漸為台派選民洞悉,故「消滅國民黨」的聲浪不絕於耳。而兩年多來執政團隊的未盡如人意,若干施政甚亦引發本土選民的焦慮、失望與痛心,外界亦存有「教訓民進黨」的說法。筆者認為「消滅國民黨」乃勢在必行,但「教訓民進黨」未免太沉重了,大家不妨另類思考,若對執政團隊表現不滿者,建議可將此情緒的出口轉而投票給「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以避免本土選票流失又回到國民黨的身上。

阿扁總統在日前的[新勇哥物語]-278--《一邊一國,台灣101》提到推薦「ㄧ邊ㄧ國連線」的議員候選人之段落,終於不負眾望地順利達成了。記得今年103日下午,扁聯會ㄧ行多人前往會見阿扁總統座談時,他即曾經表示:擬全台灣各地推薦100位議員候選人參選年底選戰。Yeah ! 終於達陣了!「一邊一國,台灣101」!「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公佈2018年議員候選人推薦全部名單,已經達陣破百,來到101位!這是非常不容易達成的一件事!大家之前只知道阿扁市長蓋「台北101」,如今則有「台灣101」的創舉。全台灣101位「一邊一國連線」的議員候選人,期盼都像「台北101」──台灣最高摩天大樓,每位都能攀登2018選舉的最高峰,全部都能高票當選!由於「一邊一國連線」的主張簡單明確、淺顯易懂:「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一邊一國)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平反扁案)。「一邊一國連線」,只是理念的結合,既不是政黨,也不是派系,更不會另組政團,將為執政團隊的好幫手。「一邊一國」連線的成員,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縣市長候選人,延續綠色執政,等於是民進黨的諍友,以深化民主、避免腐化。

至於「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純粹是理念的契合、正義力量的凝聚,驅動這支台灣隊伍的組成,透過站立在最基層的民意,強烈表達台灣人民當家作主、拒絕被中國共產黨統治 (堅持「反併吞」的理念) 的決心勇氣,希冀藉由推薦人選的方式提供給認同「台灣中國、ㄧ邊ㄧ國」理念的鄉親父老,做為投票支持的重要參考,提供另類的選擇。筆者堅信年底有「台灣心、本土情」的「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終將在選戰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後的贏者。阿扁總統在文中誠摯呼籲,在年底的選戰中,能夠集中選票全力支持「ㄧ邊ㄧ國連線」的議員候選人,用民主的選票守護台灣的國家主權,堅持司法改革正義絕不休止!台灣人要有是非、善惡,力挺「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勝選,日後先從「平反扁案」做起,再為台灣正名入聯,為台灣國家正常化鋪橋開路,誓做政府的強而有力後盾!

阿扁總統果真如阿扁們的預期所料,在台灣全國各地推薦101位「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皆為民進黨中的一時俊彥。其中,基隆市5位,新北市10位,台北市4位,桃園市3位,新竹市1位,苗栗縣1位,台中市16位,南投縣4位,彰化縣7位,雲林縣7位,嘉義縣6位,嘉義市1位,台南市16位,高雄市11位,屏東縣5位,宜蘭縣3位,台東縣1 位。幾乎全台是「遍地開花」,響應者眾多,僅在新竹縣、花蓮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等地,稍嫌遺憾的無人參與推薦。

台灣人與本土社會絕對要懂得人情事理,要有公義、明是非的觀念,千萬不要人云亦云,又讓黨國遺毒或惡瘤再度回鍋執政了!懇請台派本土選民莫忘今年1111就是阿扁總統受難十周年的日子,當日無端地「未審先判」被特偵組強行帶走。扁案是政治性冤獄一場,卻尚未得到平反,而馬英九涉案多起且情節甚為嚴重,至今無羈押或限制出境的動作,故阿扁總統在為我們台灣人背負了十字架。因此,筆者誠摯地呼籲大家全力支持「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的勝選,以回應與肯認阿扁總統的推薦人選。此舉等於還給阿扁總統公道與清白。我們也支持執政黨的縣市長與鄉鎮市長候選人,共同來打贏年底選戰。

蓋「反共保台」為目前世界民主國家的潮流,由美國川普總統在雷厲風行地推動「川普主義 (註:在世界上,對中國、俄羅斯、北韓實施國際轉型正義)」中,從美、中「貿易戰」日前沒有止歇或和談跡象,而且有益加劇烈的態勢。等於美國對中國政經的攻擊毫無鬆手且在與日俱增中。由1106 (美國時間) 剛出爐的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得知,川普執政的共和黨拿下了參議院的過半數,但眾議院則在中國的干擾下,喪失主導權而無法過半,這些情況無損於「貿易戰」的進行或深化。加上巴西近日剛當選的總統有「巴西川普」之稱、極右派自由社會黨籍的波索納羅 (Jair Bolsonaro) 也是箇中此道的堅實信徒,此君今年初也曾來台灣訪問。唯有「反共保台」,才能真正的落實「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換言之,台派本土選民1124堅定支持101位「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幾能全數揮出全壘打勝選的最大意義,就是強烈肯定並認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一邊一國)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平反扁案)。因為台灣社會要有公義、是非,期望主政者能夠先於平反扁案無罪開釋後,始能昂首繼續向前進行,實施公投並加入聯合國,早日成為國際認可的主權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