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基進黨新聞稿 20181011


基進黨新聞稿
2018-10-11

  

今(11)日上午十點基進黨三位市議員參選人與律師邱一峰來到台北地方法院門口,遞送民事聲請強制執行狀,要求對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兩年前打人判賠的暴行做出賠償。

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於2016年底在臺北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與本案受害人莊淑惠衝突並對莊身體衝撞、拉扯頭髮、徒手毆打眼部,導致莊女士受有頭皮酸痛、左眼腫脹之傷害。

基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參選人王映心表示,這幾年愛國同心會的成員一直在台北街頭鬧事,看到與他們主張不同的人就打,無論是法輪功學員還是獨派人士,甚至還有無辜的過路人。基進黨這幾年不斷的強調中國白蟻入侵的威脅,這個就是最明顯的案例之一。這些人不論是基於歷史情感的1949政治難民後代或是中國配偶,甚至於利用假結婚或自由行潛伏在台灣者不計其數,其中很多人還是長年接受大中華史觀教育的奴化者,都已在台灣滋生出一群不願意本土化的「滯台中國人」。如今張秀葉這樣的滯台中國人不但可能藉假結婚取得中華民國國籍,進行中共第五縱隊的任務,更進一步想要參選市議員,成為民意代表,我們一定要站出來發聲,呼籲台灣社會正視這個問題。

基進黨台北市南港內湖區市議員參選人蕭筱臻指出,張秀葉和其所屬的愛國同心會,日前才遭外媒《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所拍攝的紀錄片中清楚的揭露張秀葉本人表示,接受來自中國的資金是違法的,他們則藉由有台商身分的會長捐款而獲取資金。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更透過認識的警察,要求交出支持台獨的警察名單,並用手段威脅他們別搞台獨。對於這樣的組織,我們一定要阻止他們繼續擾亂台灣社會,過去柯文哲市長厲聲要求台北市警局嚴防愛國同心會打人事件再度發生,然而,幾年過去了暴力事件仍舊發生,更嚴重的是顯然還有市警局的部份員警涉入,我們更要再度呼籲柯市長不要每次面對中國相關議題就只會噤聲,自我審查。

基進黨新北市新五泰林區市議員參選人張舒婷表示,長期以來,這些滯台中國人利用台灣民主社會、言論自由的便利,在台灣社會到處製造問題,已經到了大家忍無可忍的地步。中美貿易戰已讓中國真正「底氣」露餡,同時沿貿易戰的開啟,也讓西方國家「防中連線」的政策與立法開始成形。我們看到中國資金滲透到台灣各個層面,包括心防滲透、社會滲透、文化滲透、政治滲透和經濟滲透等。在外媒的揭露下,我們看到無論是愛國同心會,抑或是日前被拆除的彰化二水五星廟,都是中國白蟻的最佳明證。「防中」何時才會成為社會議題與政府議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