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黃安調_鸚得三小幹話



鸚得三小幹話

扁聯會 監事 黃安調

幹話276
高雄市長K黨候選人韓氏,傳當選後10年內,人口將擴增為500萬人

小民:D黨陳氏向韓氏下戰帖,邀韓到三鳳宮發誓,如果未能達成,是否捐出其財產和維多利亞貴族學校;韓氏公開表示,該項賭局穩贏不輸,桃園市由人口670萬人,快速累積為200萬,可見事在人為??
阿榮:都市人口之健全成長,必需要有足夠之腹地、資源、發展條件、蓬勃之產業發展和高效能之政府;強調人口高密度成長毫無意義

師公:新疆原名東土耳其斯坦,為維吾爾族故土。‘17年總人口數2,298萬人,漢人佔40.6%,維族佔41.5%,可見支那對新疆大量移民漢人;之後,維族爭取獨立將【難如登天】
廟公:如果支那培植之內應,計畫性引進內地人口,配合【階段性】取台政策,韓氏之老謀深算,似乎已綻放陽謀之蛛絲!陳市長&高雄市民豈可不戒慎乎?

幹話280

卸任領導人痲罌酒,在馬瘜穢三週年研討會上,拋出新三不政策

小民:痲的新三不:不排除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口吻很像小混混向流氓大哥之低聲下氣、百般示好,充滿投降意味…
阿榮:小鷹重炮轟痲,在錯誤的時空下傷害了台灣主權,在國際上送出不利於台灣之訊息,讓國際友人對台產生誤解
阿呆:痲是卸任元首,如今信口開河,未經政策程序,竟肆意對外損台發言,殊有未當!

師公:支那在外交上挖我牆角,貿易上搶我市場,剝奪我國際參與空間…;軍事上2,000顆飛彈瞄準台灣,自由行和內應不斷對台偵蒐和分化,軍機、船艦無時無刻繞台恫嚇…
廟公:這齣戲,像極了哈巴狗對凶神惡煞之搖尾乞憐,丟人現眼!更丟盡了台灣人之骨氣!


幹話281

11/11是阿扁總統蒙難日,一邊一國支持者,假高雄市三鳳宮舉辦紀念活動

小民:‘08/5/20,台灣阿扁總統剛剛任滿,立即遭受馬匪集團境管;當年11/11以貪污國務機要費為由,被上手銬拘押於土城看守所,未審先判,違反無罪推論原則;而且連續拘押2年多,違反拘押法…
阿榮:當年特偵組8名檢察官一字排開,面對媒體狂妄宣稱,若無法辦出眉目將自動下台…,特檢肆意入人於罪,明顯預設立場

師公:隨意更換法官,違反法官法和程序正義;特檢越方如等人赴日勾結辜仲諒通緝犯,刻意串供不利於扁之偽證,特檢明顯犯偽證罪和偽造文書…;院方調訊3歲孩童,違反人權和訴訟法;自創實質影響力,自由心證濫權…
廟公:真是欲加治罪,何患無詞!國、共欲置扁於死地,如今泯盡洞網羅繫身更甚於K黨,小民冀盼法庭豬公~別玩法自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