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陳水扁總統_新勇哥物語286_對2018.11.9 蔡英文總統在宜蘭演說的補充



2018.11.9 蔡英文總統



在宜蘭演說的補充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 總統


勇弟:蔡總統說因為她的改革得罪了一些人,今年選舉的大環境,真的比較困難。

勇哥:得罪的反改革者畢竟是少數,多數支持改革,大選應該比較好選才對。選舉大環境如有困難,應該另有原因。

勇弟:蔡總統說兩年多前,選她的目的是什麼?她背負六百八十九萬張的選票,每一張選票都代表著人民對改革的期待。

勇哥:人民對改革的期待,在2016520蔡英文總統就職演說,司改得到最大最久的掌聲,卻做的最少,因為不談個案的司改等於沒改,不是嗎?

勇弟:蔡總統說以前的總統不敢碰的,她都碰了。以前的總統沒有解決的,她也都開始解決了。在她之前,所有的總統在上台之前,都說要改革。但是,只有蔡英文真的放手一搏。

勇哥:不同的時空背景,會有不同的改革建設。歷任總統當然也都會有。蔡總統指的應該是年改或討黨產。國民黨籍的李登輝總統與馬英九總統都是利益共同體,不可能做。阿扁總統想做卻不能做,因為少數執政,相關法案立法院過不了!

勇弟:蔡總統說這次選舉國民黨要教訓民進黨,她要問,國民黨憑什麼!

勇哥:人民最大,人民是總統的頭家,政黨也是人民團體。人民有權透過選票教訓民進黨。就如同20142016兩次大選,人民也是用民主的選票教訓國民黨!

勇弟:蔡總統說更不能支持傾中的政黨,讓國際社會以為,台灣人在打壓之下選擇屈服。此時此刻的台灣,必須要有一個守護台灣價值的政黨,來擋住境外力量的入侵。民進黨就是守護台灣的力量。拜託大家,一起展現堅守台灣價值的決心,守護民主、堅持主權。

勇哥:說到最後,還不是都為了顧好台灣的國家主權與民主價值!?台灣牌、改革牌孰重?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