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曾淼泓_日本首相安倍訪華,告知不再金援及技術支援中國的意義



日本首相安倍訪華,告知不再



金援及技術支援中國的意義

台灣獨立黨主席 曾淼泓

世界各國現都站隊美國 (川普)身邊打共匪,可是中華民國管理當局的蔡英文,轄下的總統府、國安局外圍,專責中國議題研究的「亞太和平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洪耀福 (民進黨秘書長),卻主導台灣人執行以下神理論:「中國將領導世界,美國不行了,台灣可幫大忙,要早早投共搶一口飯吃」。

民進黨內【新潮流系+許信良+洪耀福】這些大統派正規劃「蔡、習會」,趕快讓台灣隊併入中國隊,對幹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蔡英文政權,跟馬英九的國民黨一樣,還是在騙您,他們都是聽中國的?

請支持民進黨內一邊一國的參選人,俾選上後,灑豆成兵,殺回民進黨部制衡【新潮流系+許信良+洪耀福】這群中國人。

以下錄影:日本首相安倍訪華,告知不再金援及技術支援中國的意義,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972336553/videos/1913290008746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