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黃清雄_上海公報—兩岸一家親


上海公報—兩岸一家親

黃虎旗復國黨籌備處執行長 黃清雄

美中兩大國編造的騙局,開始於1972年尼克森、周恩來的上海公報,排除1951年舊金山和約第二條乙項台灣殖民地恢復自主復國的規範,再假借1949中國流亡難民潮,塑成在台灣的中國人(如同塑膠花)。此種在台灣的中國人(中國塑膠花),所暗示的就是下野而混在難民潮的漢賊蔣介石。蔣某人利用美國軍事佔領台灣(違反戰時國際法),其目的是分化台灣海國的台灣民族,更封殺台灣疆土的主權體。馬英九的外交休兵,無非風涼話

打開天窗說實話,上海公報的陰謀詭計是掩護在台灣混混的流亡者蔣某人。北京藉以干預台灣海國的憲政程序,玩弄鳩佔鵲巢把戲。

台灣海國戰後迄未有機會復國,蓋1950/10/20美中二國勾結凍結"台灣民主國"地位(title),強力操弄,也有文獻可查證。

聰明人柯文哲市長結合深藍宋楚瑜,高倡政治口號—兩岸一家親。宋先生百分百支持上海公報,涵義就是兩岸中國人一家親,柯P是主張此地都是中國人,只是心照不宣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