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劉國松_老佛爺現形記



老佛爺現形記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阿扁總統說他除了為台灣人受罪外,在2004也間接為老李受罪,因為他險勝才使李老生生免受連宋清算。

我恍然大悟,為何2008~16八年來,急統派口中的大漢奸老李卻從來毫髮無傷、安然自在,參與各項政治活動甚至嘩起嘩倒,了不起被假意拿其國安密帳作文章或指桑罵槐而已?

是不是2000-4兩次暗中配合馬統擋連宋登大位有關,或承諾合謀打扁有功?

2004選前,馬市府金鄭兩大將辭去副市長和勞工局長,去組廢票聯盟達30幾萬張,老李最後答應扁李合體牽手護台灣,不也在配合辛旗的長遠設局,讓國民黨「破釜沉舟」決意聯共制台,「混水摸魚」後由馬主席登場上演裡應外合「十面埋伏」囚扁,來「擒賊擒王」的詭計得逞之世紀大戲嗎?

後來"撮合"雙英竊黨後,形同老佛爺仍老不死在各政黨社團影武垂簾聽政著!?

以郭倍宏獲調查局線民紅衫賊魏耀乾之妻(後已離婚)林秋滿安排黑名單回台的歷史,蔡丁貴與老李小英黃國昌同為康乃爾校友,和王獻極均與老李有相當因緣,到現在對黨國小英也相敬如賓從未口出惡言,不時帶風向仍應挺入2020,那8年來從未被馬郝拆基地,是否也與李馬默契有關?

當事人真該好好釐清真相,否則,如果真如疑慮,扛著綠旗阻擋或延遲綠旗救扁建國之路,依本質、真相和結果三論,誰是台灣民主之路的罪人,歷史不久可驗證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