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黃安調_鸚得三小幹話



【鸚得三小幹話】267

19年開始,支那輸美產品,將面臨25%關稅威脅,坊間卻網傳避稅怪招

小民:為規避高關稅,支那貿易商已祭出第三地轉口之【洗產地】措施,亦有表明可透過東南亞某些港口,轉口輸美之合法避稅管道,並已着手招攬生意

阿榮:近月來,台灣也發現支那進口工具機非常態增加;由於工具機、電動自行車和自行車…,不需產地證明,恐有不肖廠商,利用自由港區或第三國轉輸之管道,行轉口輸美之實。

師公:我方為防自由港區轉輸之漏洞,經濟部規範自港區輸出之產品,必需檢附產地證明,才能出口;並對來自支那之進口品,將分門別類建置數量監督機制。

廟公:支那貿易公司,為規避高關稅之旁們走道作為,顯然支那已踢到鐵板!台灣經常在政策上與美格格不入,這回與美同步演出,令國人精神為之一振!



【鸚得三小幹話】269

親中金主莊立平籌設【大師鏈】傳媒,
前國安、軍情首長助陣

小民:莊員拉攏前國安局長和軍情局長加入工作團隊,而引起各方關切和聯想,該團隊聲稱資金完全來自台灣云云。

阿榮:其之前成立之網路媒體~今日新聞網(NOW news),今年7月曾報導莊某獲邀參加連習會,可見與【支那高層】關係密切。

阿呆:目前大師鏈傳媒正籌備中,只是國安、軍情局長【皆非】新聞專業,且身負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軍事情資之重責大任,被延攬進入與匪關係密切之【大師鏈】團隊,應是非比尋常。

師公:梟鷹政權用人偏好老×男、猩×溜、紅×菌而迭有訾議,所制政策遠離人民;連地方選舉都備受敵方干擾。

廟公:如今內外奸細無所不在,看來癌細胞已在台灣蔓延!



【鸚得三小幹話】270
支那民航機票價格不斷下殺,意圖影響台灣投票結果

小民:支那三家航空公司,在投票前14天內,以不到市價1/3價格,每天載運台胞回台投票,【對價關係】和【意圖】相當明確;陸委會卻寄望支那,應落實不介入台灣選舉之承諾,口吻比【麻糬還軟】!法務部查賄,面對共匪,也變成【縮頭烏龜】。

阿榮:以往,返台票價打6折,可吸引5萬人回台;這次打3折,研判回台人數將更多。

師公:台企聯之投票部隊越來越多,配合支那外配和【投資設籍】…人口之成長,台灣死期不遠矣!難怪5年來房地價格漲翻天,政腐卻毫無動作,國安單位好像已然腦殘。

廟公:受支那媒體關注之北、高選區,相關單位應主動查核兩市之入出境人數,有否異常增加?別再混吃等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