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中國到底是在耍賴還是在裝孬?

中國到底是在耍賴還是在裝孬?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軍一架新型的P-8A反潛巡邏機在20141119日,在距離中國海南省東方216公里的上空。這是屬於國際領域的上空,卻被一架中國空軍蘇愷-27戰機給逼近。雙方距離竟然相差不到10公尺,而且戰機竟然還作岀極盡危險的翻滚動作。這己經構成一種挑釁的行為了。由此看來美國和中國並不是盟友和朋友的關係,實際上中國才是美國最大的敵對國家。我們從來就没有把中國當成是朋友。而且中國的共產黨政權是來自地獄的產物,中國更是魔鬼撒旦的殺手,看它如何對待自己的人民就知道這個政府到底是屬於人還是屬於禽獸!美中是否必有一戰?我們認為是越來越近了。美國已經準備好了,中國這一邊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呢?美國在822日從南加州聖地牙哥軍港調派一支「卡爾文森」號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所率領的戰鬥群前往亞洲區域,這是針對中國而來的嗎?

中國真的敢向美國挑戰嗎?它的心裡真的很想很渴望,但是行為上卻是完全做不岀來,因為想和表現對中國來說,這是兩種完全不可能會相輔相成的。中國雖然自誇是全球第二大經濟大國,僅次於美國,但是在軍力方面,卻遠遠落後於美國有45年之久。這是實情,而且一點也不誇張。美國在第二次大戰結束前,就已經擁有120艘航空母艦。如果拿美國和中國來比的話,簡直是天壤之別,但也是太不公平了。那就拿日本來和中國來比較,可能會比較公平。日本在上個世紀的1922年製造岀全世界第一艘航空母艦。今年已經是2014年了,還有8年就是日本第一艘航空母艦一百年製造完成的日子了。但是中國至今仍然没有能力百分之百的設計及完全自製航空母艦。各位可以算一算,中國到底比日本落後多少年呢?

中國到底有多強?我們完全看不到,都是要靠耳朵來聽才知道,因為中國的強盛就在那一張3寸不爛的舌尖上!這就是中國社會主義的特色了。中國到底敢不敢向美國宣戰或開戰呢?中國自己也清楚明白,自己的軍力落後美日數十年之久。就算整軍經武一百年,也不可能超越過美日的軍力。因為中國在進步,同樣的美國和日本也在進步著。表面上習近平現在已經是黨政軍一把抓了,但是我們研判並非如此。至少在槍桿子上面,習近平還没有百分之百的緊緊掌握著。江澤民掌控軍方超過20年,除非江病死,否則他不會那麼輕易的就把軍權交給習近平。如果習近平滅江動作稍有不慎,把狗給逼急了,狗跳牆或者反咬一口,都有可能會發生。

習近平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他現在正大力反貪打腐,把女兒放在美國留學,以免遭到敵對派系的威脅。這邊美國國務院也有派特勤組的安全人員來保護著,習近平才會放心大胆的去拔掉江系的人馬,再安上自己的人馬來上任。因為江系人馬無論是黨系或軍系方面,都已經在集結,準備對習近平給予以最後的大反擊,很有可能會形成內戰或者是軍事政變。全世界都在看,美國絕對是不會插手的,但是會對中國採取全方位嚴密的監控著。像這樣的戲碼已經是註定了每10年上演一次。中國人天生就是好鬥成性。中國人如果不當官的話,基本上還算是好人。不過一旦當上官的話,就會原形畢露,而且就會變成貪腐和兇殘,這兩樣就變成中國官員的基本特徵。如果拿中國政權和美國來相比較的話,那到底又是相差多少年了?答案是238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