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發揚馬偕精神,請大家傳給大家

發揚馬偕精神,請大家傳給大家

蔡百銓

馬偕牧師 (1844-1901) 把ㄧ生奉獻給台灣

"最後的住家" My Final Resting Place by George Mackay

作曲:鄭智仁
領唱:盧逸超、梁華蓁
高雄市教師管弦樂團、成杏合唱團、高雄醫學大學合唱團、點心擔合唱團
指揮:劉文如


(混聲四部合唱)[蔣渭水文化基金會2007年委託創作]
詞:馬偕
曲:何嘉駒
演唱:福爾摩沙合唱團(指揮:蘇慶俊)

歌詞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的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一生的歡喜攏在此

我在雲霧中看見山嶺  從雲中隙孔觀望全地
波浪大海中遙遠的對岸 我意愛在此眺望無息

盼望我人生的續尾站  在大湧拍岸的響聲中
在竹林搖動陰影裡面  找著我一生最後住家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的人生攏總獻給你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一世的快樂隴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