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洪英花法官的一席話

洪英花法官的一席話

退休教師 王美雲

扁家受到的不公平對待,基層台灣人民均看在眼裡,心疼在心底,於公於私未來會回報的。扁案更受全世界的關注,女豪傑洪英花法官是第一位不畏惡勢力揭竿起義的人,堅守憲法正義投書報紙痛批「判決自始無效」說。她秉持司法人的天職信念出席128之扁聯會並發表演說,以清楚的判例和數據論述遭扭曲的法律:「被囚禁的陳總統遭灌水屬實,政府應主動調查,為何會不了了之沒下文?……」、「龍潭案罕見的『切割』、『實質影響力說』突顯政治力介入」。還有被螞蟻群叮咬傷痕累累。司法成為鷹犬幫兇,台灣的命運危矣。

年度「假」字出爐了,希望能喚醒司法界的良知,錯關的要放,該進牢的亦千夫所指逃不掉無他,正是九趴總統「這個人」造就了這個字。整個國家社會亂象並不單指食品安全生態保育等,惡行在他一上任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