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Take Action Now! | 1219高雄反服貿行動 | 志工報名表單

Take Action Now! | 1219高雄反服貿行動 | 志工報名表單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的簽訂的危險將會嚴重危害全台百姓生計,對高雄市民的衝擊也不容小覷!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兩岸服貿協定的內容,進而行動,要求政府及代表民意的立法委員逐條審查,有疑義條文退回重談。大高雄總工會、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地球公民基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將在本立院會期結束前,在高雄發起反服貿的掃街及晚會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志工朋友們加入我們掃街/晚會宣傳行動!

由於我們要沿街的跟受服貿影響甚大的商家/民眾說明「服貿是甚麼」。所以特別歡迎有下列特質的朋友一起來擔任本次行動的志工!

外向、愛說話的
對服貿協定有基本了解的
有耐心、不怕與人溝通的

當然,人的潛力是會被無限激發的!若你自覺沒有上述特質,還是非常歡迎來報名。我們會事先準備志工培訓,給志工「服貿大補帖」。讓每個人都戰鬥力滿點!

時間:1219 18:30-21:30 (事前培訓時間會再另外發信通知)
地點:高雄三民公園集合(十全路正門口)
掃街路線:十全一路經博愛一路步行到十全二路十全二路(左轉)哈爾濱街(左轉)熱河二街(左轉) 大連街(左轉)十全一路口

全程1780公尺,步行約30分鐘。

聯絡人:
台灣人權促進會/陳小姐/07-5508418
高雄市產業總工會/陳小姐/07-3382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